°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客人来+靓师奶荣当白老鼠

小主人把我遗留在靓师奶家~
怎么办?没有我的陪伴,小主人可以睡觉吗?
我的小主人名字叫marine

我家来了两位小客人,
marine chan -2岁,话不多,不会吵闹~
样子长得很像妈妈,皮肤白皙,嫩嫩~
marco chan长大了,鬼马了!

今天当了kayla的白老鼠~我非常乐意
在她家尝试了好几款cookies,
(忘了拍下照片,难得荣当白老鼠,留个纪念嘛~)
kayla成功烘烤cookies,掌握到火候了。
花朵型的黄梨饼和带cheese口味的黄梨饼
花生饼
kayla还回送了一些小纸杯,
皆因那天我给了她一些普通纸杯,
她用来装饰黄梨饼。

希望我和她不厌倦烘培,
交流愉快!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靓靓,下次有这样的KANG TAU,记得叫我,我也愿意当一只快乐贪吃的白老鼠

ariescovis 说...

joelyn...
咔咔咔~来我家就可以了~

Tracy Low 说...

那只狗狗我家也有2只叻,我的儿子超爱的叻~cheese黄梨饼干,一定好好吃咯~

ariescovis 说...

tracy low...
哈哈哈~跟你说,
那个cheese黄梨饼,还有待改进~

shan 说...

我没去过JB咧!我也乐意当白老鼠,可是我这只白老鼠不太会给comment。

ariescovis 说...

shan。。。
hahaah~~~
可以帮忙吃就可以了~

Casey 说...

你当这只白老鼠很值得咯!cheese口味的黄梨饼看来很好吃,是在粉里头加了芝士还是只在上面洒上芝士丝?

spdong 说...

哎呀!怎么妳不住KL?我也要当白老鼠!

ariescovis 说...

casey...
她是黄梨饼上面放chedar cheese。

susanyee 说...

你住哪里?我现在要马上去你家当你的白老鼠鸟!

Daisy 说...

我也要吃呢 ^^

ariescovis 说...

susan yee...
我在新山~欢迎你加入白老鼠阵容~





daisy。。。
你不怕?!

susanyee 说...

好啊,有时间去找你,有时我会去新山的。你住新山那里?

ariescovis 说...

susan yee。。
你知道jusco tebrau/tesco tebr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