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续。。。晚餐~吐气!

晚餐(7.50pm)
炸鱼柳,炸鸡柳

刚才午餐还剩下一只鱼
肉碎蒸蛋还剩下1/3

所以,就简单煮一样而已.

刚才我打了一页长篇大论来'吐气'

然后不懂做莫鬼!按到什么鬼!不见掉!

从今早听了一个讨厌电话之后,
就一连的诸事不利,
搞到我现在便秘!

茶点(3.38pm)
刚刚作出了一个天崩地裂的优格7风蛋糕
搞什么?又不是第一次做这个蛋糕。

刚才发糕也失败!
今天是什么日子?不宜做糕点???

午餐(1.40pm)
豆瓣酱鱼
肉碎蒸蛋
咔咔咔~失败的发糕!
好好丑丑也要作个记录
下次再接再厉!
谢谢jane corner的食谱

早餐(9.04am)
哇~美丽又温柔的
Kuih Lapis + Seri Muka
我一定要学做这两款糕点
这个咸豆沙,好吃,好贵!Rm0.70/粒
我和孩子们的早餐


全部加加埋埋Rm10。


14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看见你的食物才发现原来我还没有吃东西。。。现在的我流着口水了啦~

meylim 说...

现在得糕点都很贵。。可是我又很喜欢吃。。没办法拉。。馋嘴。。嘻嘻

幸福滋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riescovis 说...

tracylow11111...
我一起床,一个小时里面一定要吃东西,
不然我会吃人的咯~~~~哈哈~





meylim。。。
所以,近来我狂学糕点。
那么我就可以剩很多钱!
咔咔咔~

Ee Leng 说...

靓师奶早,早餐好丰富哦!

Casey 说...

最后那盘是米粉吗?加了什么料?辣椒和肉卷吗?我也很喜欢吃炒米粉的。

ariescovis 说...

Ee Leng。。。
早安~





casey。。。
辣椒是打包时一起拿回来的。
那小小片是,昨晚吃剩下的鸡丁,
我弄烧来吃。

nes 说...

我很喜欢吃娘惹糕,
这里一块小小的干糕nyonya kuih 要70cent啊,
而豆沙饼像乒乓球大小就要70cent了。

吃小吃还比正餐柜多多下。

susanyee 说...

7风蛋糕就是令人又爱又恨的啦。哈哈。

彩芳 说...

你今天怎麽啦?好像心情。。。笑笑一切没烦恼 =)如果失败的作品你怎样处理?吃掉?丢掉?

vivi@N 说...

那两款糕点我都做过,
不难做。。。
想必也难不倒你靓师奶啦!!!
先祝你成功咯。。。

ariescovis 说...

nes。。。
对对对!吃糕点都贵过正餐~






susanyee...
把蛋糕倒扣了,我就去冲凉,
出来时,心想,yeah~有蛋糕吃啦~
那里知道!!!!!!







彩芳。。。
是哦~早早接了一通电话,
就让我耿耿于怀!!!!
我的作品,可以吃的都会吃掉~
好像那个发糕,人就没有办法吃,
那么就留给狗狗吃,
蛋糕虽然失败,但是还可以吃~






vivian。。。
听你这么一说,就像打了一支强心针!
谢谢你哦~

Casey 说...

哈哈。。。天崩地裂的优格7风蛋糕的口感怎样?我看蛋糕的组织好像不错哦!

ariescovis 说...

casey。。。
蛋糕会收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