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黄薯发糕+黄薯喜板







14 条评论:

vivi@n 说...

哇!!每天都在发。。发。。发。。
你不发都难咯!!哈哈哈

ariescovis 说...

vivian。。。
我越多次练习,越是发问更加多问题~
头疼~

彩芳 说...

哇!常常来你家都看到你在发发发!真的不发都几难咯!
你是不是很喜欢吃发糕和喜粄的?

ariescovis 说...

彩芳。。。
我个人比较喜欢粘米粉tapai做的发糕。
喜板就我和孩子都喜欢。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又是橙薯又是黄薯的,
你不会做到腰酸背痛的吗?
555...果然年轻就是本钱啊!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过后就会累。身体累不要紧,
有时一直做不对不美,心就真的很累~
有军师指点就ok啦~
你愿不愿意给我电话号码,
让我stanby可以求救~
给你email先,ariescovis@hotmail.com

shan 说...

哇,你家最近买了很多薯哦!马铃薯、橙薯,现在是黄薯。

薯类我都爱吃,通通给我来一个。o(∩_∩)o

ariescovis 说...

shan。。。
这些发糕,喜板样子没有外面卖的美~
但是,是好吃的~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我也做了tapai,
想学做有放tapai的米发糕,
不知会不会成功!?

sean 说...

vivian 说的没错,
靓师奶一定发得眉开眼笑了。
咔咔。。。。

winnie@ah咪 说...

你真的是太勤劳了~
真恨不得住你隔壁就好,每天有点心吃^_^

spdong 说...

感觉有没有比上次更好?或者下次用我跟妳讲那个配方试试看!
昨晚,我还以为妳做南瓜喜板~原来是黄薯!哈哈!

说...

哇,一种材料两种糕点,靓师奶你很勤力呢!
你的发糕还真的发的还不错呢...呵呵
羡慕....

ariescovis 说...

e...
用tapai做的发糕,当天吃不完,
记得雪柜收藏,不然会出水,酸味!







sean。。。
看见你们来我家坐坐,我还更加眉开眼笑呢!






winnie ah mi...
hahahhah~
我就是不敢每天给同一邻居,
我就今天abc明天def这样分。
因为有些人会问我:你将得空的咩?
做莫这些人不想想,我们在努力学习,
有兴趣学习,分享嘛~






spdong。。。。
就是好在你有讲到用刮刀反来复去,
不然哦~这一次也是‘老样子’
会的,下一次我就try用你那个食谱。





珊。。。
好像,刚才吃完晚饭,我还拿3粒发糕,
去蒸一下,还好好很香~
结果又吃了一个发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