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Tauke...nasi lemak satu !

Nasi Lemak,怎么样?有没有卖相?
还弄了仙草龙眼柠檬水
饭后,吃水果。客人带来嘀~
这粒哈密瓜好贵,1kg-Rm5,这粒有3kg多。
Last night我家老板要挑战JohorJaya Rosmerah
炸鸡!
然后,call齐他的好兄弟
simon n 肥michael来试吃!

炸好鸡时,一直问我,怎么样?
好吃吗?好不好吃嗟?
我:好吃呀,你随便做什么都好吃的啦!
他:像不像,Johor Jaya Rosmerah那家卖的?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
你还好意思讲咯,自己去了几次,
你都没有带我去吃过,
我那里知道一不一样呀!
好吃就好吃了啦~
干嘛要比来比去???
难道你赢了有奖拿咩?

(因为他很喜欢酸我的杰作,
我做的都不合他口味的咯!
很想叫他去吃大便啦!)

okokok。。。dont spoil my mood!

我老板自己就在厨房舞~

of cos我就在饭厅大快朵颐先,
因为等下客人来时,我要sosial嘛,
哪有空慢慢吃。
就这样吃吃吃。。。我竟然
吃了3片炸鸡(1块鸡胸,2只翅膀)
劲吗?
平时,我靓师奶不是这样的~
忍不住就是要啃多几口炸鸡!

来让我介绍一下....wat he cook?
我家老板特制炸鸡
这个不懂什么名字,但是我很喜欢!
咖哩菜
Sambal Ikan Bilis
Acar

Semua....

13 条评论:

spdong 说...

哇!好丰富哦!我愿意当白老鼠咧~

茄子 说...

你家老板很会煮也。。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吃。。

myme 说...

哇。。。看到好想吃吔,你家老板好会煮哦。靓师奶,你好幸福哦!!

ariescovis 说...

spdong。。。。
哈哈哈~




茄子。。。
他少下厨,但是煮出来的东西都好吃,
为什么huh?我每天都在煮,但是都没有
ngam他的胃口的,唉~





myme。。。
下次我拍下来给你看下,他用完厨房的
‘残局’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好想看看...
你家大厨用完的厨房残局~咔咔!

Casey 说...

你家老板煮的一定好吃,不然你怎会不知不觉吃了2块,哈哈!
有好吃的,收拾‘残局’不要紧啦,又不是每天,嘻!
:p
那个第2样菜是蚝干吗?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ok,下次我拍给你看~





casey。。。
不是蚝干,是马来人的拿手佳肴,
我就是不懂他叫什么?

shan 说...

Nampak sangat sedap. Tauke, mari dua, boleh? Tapi saya tak mau sayur punya..O(∩_∩)O

winnie@ah咪 说...

一个Good+A***给你家老板~~
真喺好吔哦!!!劲!
看到都流口水了~

Jihyeon 说...

你老闆很厲害耶,是馬來人嗎?
好像都是馬來料理。。。

ariescovis 说...

shan...
okok,kasi lu dua set.




winnie ah mi...
刚才他跟我说,他有放味精哦~
他很敢下材料的~





Jihyeon...
哈哈阿哈哈~阿莎啦木来comb!

温馨小屋 说...

看起来你家老板还蛮厉害的!

ariescovis 说...

温馨小屋。。。
他不算厉害吧,厉害可以开餐馆了,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