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马铃薯焖鸡+爱心说:快点用掉它!

马铃薯焖鸡

材料:
马铃薯,切丁,炸至金黄色,待用。
鸡块,腌盐,炸5分熟,待用。

做法:
爆香葱头蒜米,
把鸡肉放下去炒两炒,
一汤匙豆瓣酱,一汤匙耗油,一小匙糖,
水半杯,
最后,加上马铃薯,焖两焖,
勾芡,收汁,上桌!

绍绍,淳淳还加饭~
今天午餐也是两道‘佳肴;而已。
呵呵呵~节省咧,吃光光,也饱饱!

 还有一样是菜汤(我忘记拍)
包菜+大葱,滚烫 。好时,打一粒蛋上去,
加点盐而已。
~~~~~~~~~~~~~~~~~~~~~~~~~~~~~~~~~~~~~~~~~~~~~ 
上午。。。忽然。。。门口传来。。。

‘阿姨!阿姨!开门!我是家乐!’

我:huh?!青桃?!

青桃:你呀!做莫没有听电话?!我打很多通了!

我:huh?!电话没有响也!奇怪我的电话那里去了~

(原来我的电话,塞在sofa里面,难怪听不到啦)

青桃:我要走了,他们(老公+两个女儿)全部楼下等我。
这些给你的,我用得很慢,快到期了,你快点用~
有些是我有多的,分你一些,帮忙用~

我:(⊙o⊙)哦,什么呀?

青桃:这个呀。。。。这个。。。还有这个。。。
你看这个。。。。这个hor。。。
就这个咯。。。。这个也是。。。

我:( ⊙o⊙ )哇,太好了! 谢谢你!
ngam,ngam很ngam我用!

就像‘滚水烫脚’的她要走了。
她家乐乐,还拉着我家门框不肯走,
他妈妈硬把他抱起,走了两步,
他那敏捷的手,快快抓住铁门,不放手。

我:乐乐,咦~~~~你抓的地方有蜘蛛!

他马上放手,他妈妈马上走人!

呼~~~呼·是很赶时间一下的wor!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
 

17 条评论:

佩霞 说...

靓师奶~
羡慕死我了~可以省下很多$$哦~呵呵

Angie Ng 说...

你问青桃还有吗?我也要。。。。哈哈

Joelyn~幸福の起点 说...

哇。。。真羡慕哦。。都那么多人送你东东,你真幸福哦。。。呵呵

spdong 说...

阿靓,妳人缘真好!!!

susanyee 说...

菁桃很多这个,那个,。。。又hor...看来她很赶时间下。哈哈

vivi@n 说...

哈哈哈~~
看到你的对白-->这个,那个的..笑死我了.

也许是你随和的性格,
所以朋友都很开心的把好料“塞”给你,
羡慕的咯~~~~嘻嘻

vivi@n 说...

忘了提醒,
以后分开来po啦~~
不然就辜负了箐桃的好意。。。哈哈哈
很keh poh一下的我。

ariescovis 说...

佩霞。。。
是咯~





angie。。。
她呀,忙坏了!
没有时间玩烘焙~







joelyn。。。
嘻嘻~
paise啦。
是她们好心肠又热心才对。







spdong。。。
也不是那样说啦~是她们人缘好才对。






susan。。。
是哦~前后都没有15分钟也!






vivian。。。
ok~我把标题改一改了~
谢谢你!

sean 说...

靓师奶,
你的人缘真的很好咧!
常看到你有这个。。。又有那个的。。。
羡慕哦!

你的反应有很快下,
一句蜘蛛网,
总于搞定一切了。

爱心小厨看到你写的对白,
一定笑的见牙不见眼了。
嘻嘻。。。

hanushi 说...

这么多好东西。。。 :)

小雪 说...

真的很赶时间的感觉哦....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好羡慕你两个儿子的胃口叻!
青桃人好好哦!她住哪里?
我要搬去跟她做邻居啦!

爱心小厨 说...

你们很坏的。。。在笑人家。。。。哈哈
我是怕太慢会被我家的炸弹炸到啦!!!哈哈

ariescovis 说...

sean....
是爱心很热心~





hanushi。。。
嗯~很谢谢他~





小雪。。。
嗯~她老公在楼下等着呢。






wendy。。。
她住在笨珍。






爱心。。。
哈哈哈~是啦,你太忙了。
注意身子。

Casey 说...

哇。。。箐桃好有心,送来很多有用的东西哦!
阿靓快快用哦!

ariescovis 说...

casey。。。
嗯~都要快快用的!

alycia妈咪 说...

哇。。。真羡慕哦。。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