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今天

开心~\(≧▽≦)/~啦啦啦
久违了的麦记~
谢谢老板!
大家来看看我家两头小魔怪的身材,
瘦了~~~~~尤其绍绍(左边)
上学了之后,就瘦了下来,我还发现,
他也容易生病了~唉o(︶︿︶)o
可爱的kayla,来我家串门子之余,
还回给我好几个容器,还请我喝咖啡~
嗯~谢谢你哦~我喜欢!
酸酸小芒果+自调辣辣沾酱
一边吃,一边喷火!
绍:咪~做莫你酱傻?!这么辣,还继续吃?
我:很过隐呀!

绍:你们大人很奇怪的咯~
很辣又要吃,还一直shi-shi-ha-ha
(我咬着牙齿,吸气,呼气的声音,很辣嘛!)
很吵咯~你打扰我看戏!
(因为我们正看鬼戏)

我:啊哈啊哈哈哈~okok!

我继续shi-shi-ha-ha。。。。
把声量放小,装可怜的看着淳淳~

淳:咪咪~我倒水给你喝要吗?

我:嗯~要要要(猛点头)!

(*^__^*) 嘻嘻……yeah!
装可怜成功!

17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靓师奶,别把胃也吃伤了阿。。
我还没去买tom yam面回来给你的咧!!!
我要给你的东西等我回来才交给你妹妹阿~
一大箱了!!!
你妹妹时常回去找你吗?
我真的很难要把东西寄出。。
马来西亚的邮寄服务很差咧!

平淡一生 说...

芒果看到我口水一直流。。。
你那两个小瓜很像脸呢!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是不是很有双胞胎feel?
我就要弄这个效果,嘻嘻~
因为自己生不出双胞胎,嘻嘻~





jenny。。。
哟~你还记得tomyam面的事情呀?!
我都忘记了。
阿不然这样,你买什么面都好share
我一份,我要还你钱。
我妹不常回来,但是可能她可以
tumpang有下来新山的朋友。
邮费不便宜,再来,会担心被偷~
那些东西不会坏,可以‘等’
所以,可以交给我妹妹。
说到胃痛的事情,很怪~~
总是晚上而已,而且。。。
那个感觉又像肚子饿,
但是又不像饿,它带点小痛,
confirm不是要大便啦~没有便意。
就是会‘痛’。。。。好怪!

鲸鱼蓝蓝蓝 说...

天气热....我想喝麦记的汽水:P

JeNNy LoW(JniE) 说...

不要吃到像我胃穿洞哦。。。
很要命的啊~
哈哈哈..
有人和我share就可以买多点不同的~!
靓师奶,讲钱失感情阿~
我这次也带不多钱...
我老马子讲rm400一个3天2夜的合艾trip也够了!计划去吃个够的~
如果去曼谷,RM1500一个trip也不够买!
能省就省。。省下来计划到Johor趴趴走~

Casey 说...

阿靓,刚刚上学的小朋友是很容易生病的。
我记得我女儿刚上幼儿园时,每个月都生病,过了一阵子就会ok的。

Joelyn~幸福の起点 说...

小孩上学难免会时常生病,但只是过渡期而已,过后就不会了。。。

佩霞 说...

靓师奶~
我都想吃涅~呵呵。。。
可以进去看看哦~里头有好多~
不是019??哈哈。。。可能JESS给错了~

Angie Ng 说...

可以让孩子吃一些维他命,这样他们的抵抗力会比较强。

ariescovis 说...

Jenny...
你的胃穿洞?
有人跟你share你没有那么重本嘛~
扫货时,拿下拿下拿下。。。。
不自觉的。






casey。。。
原来你女儿也会这样哦~






joelyn。。。
哦~原来这样呀~






佩霞。。。
对了,忘了问你,哪一个jess给你?

ariescovis 说...

angie ng。。。
我就没有给他们吃vitamin。
但是我目前固定每天给两次水果。

JeNNy LoW(JniE) 说...

靓师奶,你的耳朵有没有发烧??
我的耳朵好像要生病了。。。哈哈哈~
1个小时多咧。。真够力=="""
下次要用skype谈话了~
不然耳朵细胞会死掉,哈哈哈哈哈~

我的胃曾被酸辣的食物烫伤过!!!
tomyam,asam laksa,芒果,酸梅,辣椒.....就是凶手~

ariescovis 说...

jenny。。。
啊哈哈哈哈哈~~~
paise。。。。paise!!!
有那么久huh?!要死咯!!!
一个不小心被你发现一个’恶习‘
靓师奶系长气袋~

跟你说我没有mic,讲不到话的!
再来,我的乌龟线很卡的~
费事,一个不小心,
又被你发现另外一个’恶习‘
靓师奶很老水~

咔咔咔咔~~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你们家老板最近有进步哦!有时胃酸多时吃点苏打饼可以舒缓、舒缓哦!
小孩子病多几次,抵抗力就会变强,到时就不长生病了!
绍绍真的要努力吃多点,胖嘟嘟的很可爱的。

JeNNy LoW(JniE) 说...

没有啦...
是我们2个都很长气....XD

爱宅厨房 说...

我要那个麦麦餐点-。-~~55555

ariescovis 说...

wendy。。。
嗯~我也很喜欢小朋友嘟嘟的!






jenny。。。
O(∩_∩)O哈哈哈~






小爱。。。
我们3人都很爱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