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太不可思议的焦糖大理石戚风

刚刚烘出一个不可思议的 
焦糖大理石戚风
我的是心碎到~~~~~满地!!!!
 淳淳:咪咪!!!!救命呀!!!!
你的蛋糕跌下来了!很恐怖!!!!

我一支箭酱飞到厨房!
 哎哟~~~做莫会酱?
 还很湿也!
你们看!

23 条评论:

蔚蓝月夜 说...

会不会焦糖太多??!!

ariescovis 说...

月。。。
我发现我的焦糖不会很黄,
而且蛮水的,不会浓稠!
会粘锅底呀,我有搅拌。
但是食谱the kicthen 70说
不可以一直搅拌。
所以,我没有一直搅拌。

catdog 说...

靓,我也是做这个蛋糕,进了烤箱还没出来,你有看错食谱

spdong 说...

哈哈!我喜欢看妳文章里的公仔~好好笑哦!
我想应该是焦糖的问题,但最好就是问东东咯!
对不起,帮不上忙~

catdog 说...

靓,我的成功是大理石不明显味道不错

佩霞 说...

怎么会这样?太水了?
靓师奶,加油~慢慢来~

Casey 说...

出炉时ok的吗?有没有发得高高的?
是不是粉少放了?
那味道怎样?

J.O 说...

可能是你烤不够久吧:)
倒扣会掉下来,八成是烤不熟啊

我的焦糖是很深的黄色,也不会很浓
你有照着食谱舀2tbsp加进1/5的面糊吗

ariescovis 说...

catdog...
在东东家一边看食谱,
一边做,因为她家食谱是不能copy
下来的,所以,我是一步骤做,
一行行看着做。




spdong。。。
没有关系,嗯,要找东东问问。





catdog。。。
我的弄不到大理石,
颜色都一样这样。






佩霞。。。
谢谢,为靓师奶打气!





casey。。。
涨得高高好美,还裂裂呢~
味道很好,我们用汤匙挖来吃。






东东。。。
哦~这个我就kepo了。
我要1/5面糊,放进焦糖里,搅拌了,
再焦糖倒入面糊去,再搅拌均匀。
然后倒入戚风模里。
(*^__^*) 嘻嘻……

爱宅厨房 说...

好可怜。。不过给你加油和爱的鼓励。。

可能是焦糖出问题吧~

gambateh..不好意思。。帮不上忙~

小爱没做过~~

Ee Leng 说...

哎哟,是不是蛋糕还没熟透,因为蛋糕里还有液体,所以比较重,所以倒扣时就掉出来了。

辣妈一族 说...

对不起,帮不上忙。不过我要说:你家的歌曲好好听!家也装饰得越来越美!我好喜欢嘞!

shan 说...

我那天做了一个南瓜戚风,倒扣的时候,也是掉下来,之后发现烤得不够熟。%>_<%

J.O 说...

亲爱的,那是水份太多了哦
听话,两汤匙就够了=(^.^)=

有网友做的很美呢
你可以去Siew Hwei家看看

Unknown 说...

哈哈哈,看了东东问你,你非常超级可以的回答及笑脸。。。答案找到了,所以就期待你再次挑战它咯。。。。

ariescovis 说...

小爱。。。
谢谢~你来捧场我就开心了!






eeleng。。。
应该就是不熟啦~






辣妈。。。
没有关系,你有来捧场,我就开心了。







shan。。。
嗯~那么我要再做。






东东。。。
ok~谢谢东东!





joelyn。。。
嗯~ok,我会的。

MIOMIO 说...

加油哦。。靓师奶,虽然我没做过这款,但是希望你成功后,我在向你学习哦。。

vivi@N 说...

哎哟~~
再来过。。
乖乖听Jess的话。。

ariescovis 说...

mio。。。
哈哈~没有关系,
你来捧场我就开心了。






vivian。。。
哪一个是jess?

J.O 说...

vivi@n说的jess是我啦

J.O是我名字的缩写。。:)

东东是我在cari论坛的网名


我们应该是在anggugu认识的吧
你不会忘了棉花糖是我anggugu的名名字吧;)

ariescovis 说...

j.o。。。
哦~O(∩_∩)O哈哈哈~

跟你说我很喜欢到你家抄食谱,
但是有好几次,既然抄错,
所以去你家我很痛苦~~~~~

Wendy的记事本 说...

哎哟!我心痒+手痒了!

Unknown 说...

静女,蛋糕烘不够啦!再做一次,我等你的好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