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香蕉磅蛋糕

香蕉磅蛋糕
Banana Pound Cake

谢谢joceline lor分享食谱

食谱取自: 果子学校~磅蛋糕&烤点心


材料:~
牛油100克,细砂糖100克(我用70克)
鸡蛋2个 (110克),熟香蕉70克(我用100克)
低筋面粉125克, 发粉1小匙(我用1/2小匙)
 
做法:~
1)将牛油软化+糖粉搅拌均匀至松白。
2)加入香蕉(搓烂)拌均匀。
3)鸡蛋打散后,分次加入蛋糊内搅拌均匀。
至呈现平滑状态。
4)筛入粉类,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
5)倒入扑了纸的长形蛋糕模子里。
150(II)度,中层,下火,烘烤约20分钟,
然后,换下层,上下火,再烘烤20分钟。
(如果用这种non-stick模子就不需扑蛋糕纸了)

这蛋糕也很好吃
 想不到香蕉蛋糕,怎么做都好吃,对吧?

这个月份农历七月,
 你们有什么‘奇遇’吗?
我从初一开始,我的梦是新的,很不一样,
而且天天都是特别的梦~

 刚才差点忘了,今天七月初七,
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苏’

8 条评论:

Joceline 说...

早安!你好可爱呀!那有没有梦到lucky number?如果有灵感就要块块投资了。今天星期六大马彩等着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ittle blue 说...

这蛋糕看起来好像很绵密的样子哦!!香~~~

佩霞 说...

哇~哇~
靓师奶,拿一片来啦~哈哈~
别侠我了~

susanyee 说...

我很怕做磅蛋糕,我觉得我做到很硬这样的。

Unknown 说...

那么有4字的话。麻烦pm我哦。。。。。。哈哈哈哈

lfc~我的天地~ 说...

你昨天和今天做的香蕉蛋糕都很美!进步神速噢~梦些什么呢?是不是最近有点压力呀?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shan 说...

七夕节快乐~

我也觉得香蕉口味的蛋糕都不错。

ariescovis 说...

joceline lor。。。
早安~没有梦到number~





小厨。。。
嗯~好吃,香!






佩霞。。。
自己来,不不要客气!







susan yee。。。
我的还好,不算硬,但是也不是
松松软软那款~






joelyn。。。
哈哈哈哈~~~到时一定pm你!






lfc。。。
压力?没有压力呀?







shan。。。
是咯~我也喜欢上了香蕉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