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蒸迷你松糕


它的名字本来叫迷你松糕
嘻嘻嘻~
我喜欢它的快!又发!
方便拿去拜拜专用

谢谢angeline好介绍

谢谢东东家的食谱

烧水160克

糖60克

粘米粉100克

面粉37,5克

双倍发粉1 1/2茶匙。

1。烧水加糖,减半均匀,待凉。

2。加入粉类,搅拌均匀。
假如有颗粒,请过滤。

3。加上喜爱色素,倒入纸杯。

4。我的杯子小,我蒸15分钟。

我用塔模(3.5cm)底部-
做出了9个
搅拌均匀时,不时冒出美丽的气泡~
看清楚点,不是每一粒可以很发,
但是还是可以拿去拜拜咯~
住在很远的那位朋友,谢谢你kuasa这些塔模给我,
最近我都是用他们蒸发糕,烤小蛋糕
好用得不得了!谢谢你哦~
(原来这一篇是去年的事情,我今年才po上来,
因为平时很多插Q的贴要po~(*^__^*) 嘻嘻……)


4 条评论:

Angel 说...

为什么底部要放粒钱币呢。。。。

ariescovis 说...

angel。。。
O(∩_∩)O哈哈哈~
没有啦~
那么你们就可以看看有多大的模咯!
(*^__^*) 嘻嘻……

Casey 说...

嗯。。。我也常用这种塔模来托着小小的纸杯来烘小蛋糕咯!

ariescovis 说...

casey。。。
是呀~本来我蛮烦恼没有小杯子,
有些papper cup 软质地,
就要用到cup cake mould,
但是看外面卖的,随随便便都要
几十块一个盘很多洞。

后来,无意中发现,
原来这个也可以这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