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下雨天

昨晚不知几点就开始下起雨来,
雨还一直下到今天早上

那么美丽的天气、、、点解有返班?
呜~~呜~~~~懒惰起床也!
雨呀~~~雨~~~待会儿我们出门时,
你稍微停一停,好吗?
待。。。。绍绍进了学校,淳淳到了他外婆家,
我走在上班的路上。。。。你才继续下!
不要太大雨,就轻轻小小点的雨,
好吗?

这样凉爽的天气,可以在家赖sofa追港剧,多好呀!
 
接下来,学校假期了,
大家有什么节目呀?

6 条评论:

chan913 说...

对我有时会问天,天难做下雨投诉热天投诉阴天也投诉,我们是不是难服侍。

shan 说...

我做到下星期一就开始放假一个星期咯!

放假呢,就要在家闭关做月饼。希望成功啦!^_^

ariescovis 说...

chan913.。。
不要太炎热,不要狂下雨,
我就ok了~~~
喀喀喀咔咔~





shan。。。
哇~~~~爽也!
今年我因该没有时间慢慢模月饼了。
再来。。。。kl妹妹和女儿们要下来
jb,来我家小住!

键轩惠娘 说...

假期不要下雨啊~

Vernice Yeo 说...

我这边可是从晚上就倾盆大雨的下到早上。。现在中午太阳就晒到大大。。>.< 酱的天气,难怪很多人都在生病,阿靓要小心照顾身体噢!!

ariescovis 说...

键轩惠娘~~~
那么要拜拜黄大仙。






vernice。。。
这雨下了一整天也~~~
小小雨,毛毛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