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糕点当晚餐~

昨晚提早下班(6pm),因为眯眯眼帅哥不舒服~
所以。。。大家提早收工!
(因为就咪咪眼帅哥有钥匙)
我们店是有做有钱拿,没有做没有钱拿,
意思是。。就算在‘特殊情况’下提早落闸的话,
总行的老板娘也是照扣我们的工钱的。

六月。。。某一天,
咪咪眼帅哥off day,龙大哥下午3点(大概)accident,
那么大一间店里就剩下我和卷毛帅哥而已,
根本就顾得前面店,看不到后面店,
若卷毛有job的话,下个顾客来也做不了,
这天也4点(大概)提早落闸关店,
岂知。。。。。到月拿粮时候。。。。才知被扣钱!
原来。。。我早来迟退,都没有‘关事’的~
但是我迟来早退,就‘大事’ 的~
不管什么事情,就是会被扣粮的!

唉~

关我什么事情哦?难道我可以掌控开店关店?
我和同事们共同进退,有错?

唉~

难道总行要我够钟就到!够钟就回!不用理会
其它事情?

唉~

当然上面那张kuih的相片不关这件扣粮的事啦!
(*^__^*) 嘻嘻……

晚餐不煮,买了很多糕点,接了两头小魔怪,
我们三人一边看电视,一边吃kuih当晚餐~
那么早可以到家,好难得!
身边坐着两个心爱的人,我们开心吃着糕点,
看着好笑的卡通节目~实在好幸福!

唯一不美的事情就是会被‘扣粮’

13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阿靓,干嘛每次都碰到酱缺德的老板娘。。>.< 不过就当拿些经练吧~ 有更好的才换过~ ^^ 我也是每次不吃正餐,专吃小食~ ^^

shan 说...

哦,这样都要扣薪水?!上班前,有讲清楚吗?

那现在你是那天休息的?

ariescovis 说...

vervice yeo...

shan。。。
就有说上班时间。但是这样的突发事件,没有人可以预料的呀,对吗?

因为目前我有学车,所以off day就要看看老师的时间表,但是我都没有选
拜六,礼拜的,选平常天,然后跟眯眯眼帅哥(老板)说一下,看下有没有撞别人的offday。
但是除了拜一之外,其他人的offday的话,他们都会让让给我先,除非,他们有重要事,我就再跟老师选别天学车。

说...

哇...糕点就一餐了!好省哦!!嘻嘻

spdong 说...

唉!这些老板娘就是这样的啦!
我上次那个更糟,我不小心bank in 了未到期的支票,跳出来了罚10块钱,她叫我自己给!
我心想好,那妳给我闭嘴~

vivi@N 说...

靓师奶~~
这也是上班的经验哦。

esther 说...

苦哈哈的日子,怎么再苦
对坚强又乐观的靓师奶来说没问题的
遇到这种老板娘,你也可以“以牙还牙”
原来你在学车,祝你学车成功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靓师奶我一直以为你是家庭主妇,才知道你是上班族 :)

Casey 说...

跟你讲,china man的公司就是酱的啦,斤斤计较的,咔咔!
早来迟退没有奖励的,迟来早退的时候他们就拿算盘出来"tik tik tak tak"咯!
我也习惯料!

ariescovis 说...

凤。。。
(*^__^*) 嘻嘻……
懒惰的靓师奶没有做晚餐~





spdong。。。
真是的,
难道人家故意做错来给你麻烦咩!






vivian。。。
唉~~~





esther。。。
以牙还牙?!显了咯!
长久相处下来就没有意思了咯!
我就做我分内事,到钟来,到钟回!
不用kepo!

esther,本来明天学车。。。但是
我开始害怕了,我感觉老师要开始
鸟我了!到时我更加手忙脚乱!

所以,明天不去学车,改期了。

再加上右边耳朵痛。
头也有点不妥的感觉!
头痛啦~






ah tze。。。
我六月才重出江湖的。
请多多指教哦~
(*^__^*) 嘻嘻……

ariescovis 说...

casey。。。
可能这是总行set下的制度咯!
总行那么会"tik tik tak tak"
难怪分行开了一间又一间!
发到~~~~~!

chan913 说...

靓师奶,没办法为了三餐忍了吧。

ariescovis 说...

chan913.。。
我ok的,虽然被扣钱,
但是可以早点回家看儿子,
我比谁都开心!咔咔咔咔~
我会入乡随俗~

钱被扣了,月底就咸鱼白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