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香蕉巧克力方块蛋糕?香蕉巧克力三角蛋糕?

香蕉巧克力方块蛋糕

我这样切的话,是不是因该叫

香蕉巧克力三角蛋糕?


哈哈哈哈哈~

ching家看见。min分享的食谱

材料:
牛油 ………… 115g
细糖 ………… 60g
…………… 1
香草精 ……… 1/2茶匙
香蕉 ………… 3条(中型)
面粉 ………… 180g
发粉 ………… 1茶匙
苏打粉 ……… 1茶匙
…………… 1/2茶匙
可可粉 ……… 30g
鲜奶 ………… 适量
巧克力豆 …… 适量
做法:
1
)用搅拌器把牛油,盐和细糖用慢速拌打均匀,
再用中速拌打至松发。
2
)慢慢加入蛋液继续拌打成光滑的奶油状。
3
)分次加入香蕉泥和香草精搅拌均匀。
4
)分3次加入粉类,用橡皮刮刀拌匀。
5
)把其中一半面糊, 加入可可粉拌匀。
(做到这部分面糊有点干,我自行添加了一些鲜奶下去)
6
) 把这份面糊倒进方形或长型烤盘。
7
)再把剩余的面糊倒进去,把巧克力豆撒在上面。
8
)放入预热150(II)度的烤箱, 中层,下火,烤大概40分钟。
最后10分钟,换下层,上下火。
终于把家里的香蕉完全消灭~(*^__^*) 嘻嘻……
好吃的蛋糕不怕做,O(∩_∩)O~呵呵。。。

昨晚随公司出席了中元节的晚宴
吃得饱饱回来。。。回到家既然泻肚子!
哇唠~~~我吃错什么嘛?


5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对x3,切成方块才能叫方块蛋糕。
你的要改名叫3角蛋糕~嘻嘻...

游走石缝间 说...

接连上了3个香蕉食谱,香蕉终于做完了?呵呵~
有时候晚宴也会吃到不新鲜/肮脏的食物的! =="

ariescovis 说...

QiQi。。。
哈哈哈哈哈~~~
okok~







靓妈咪。。。
嗯~香蕉用光了。

和我同桌的人,吃了都没有事情也~
我倒霉咯~

Casey 说...

这个真的好好吃!
我最常烘的蛋糕就是这个了!

ariescovis 说...

casey。。。。
oh~~~
我妈妈喜欢香蕉蛋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