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猜猜我是谁?

淳:咪咪,你猜猜我是谁?

我正在上网,头一转过来看时,我顿时
--111

我:你。。。。你。。。

淳:你快点猜猜看,我是谁?
 我:你。。。你。。这个人,怎么酱的?
 淳:我打开给你看一点,你猜猜我是谁?
(这时的他,眼睛是闭着叫我猜)

我:你呀?!做莫。。。会酱的?

淳:你还猜不到咧????
淳:登~登~我是弟弟哦!
我就知道你猜不到我是谁?哈哈哈!

我:绍绍,你快点来看看你的弟弟在做莫?

绍绍,从厨房飞着来。。。。一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绍:弟弟,你很傻咧!

我不敢狂笑,因为淳淳会生我的气的!

但是。。。到最后我也忍不住
kikikikikiki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4岁的淳淳还是很傻傻的??
难道遗传到我的基因比较多??

10 条评论:

spdong 说...

哈哈,妳是否让他看过蜡笔小新???

ariescovis 说...

spdong...
没有,我没有让他们看蜡笔小新。

MIOMIO 说...

haha..ur son so cute^^

yun 说...

童真!! 童真!!难得的童真,要好好珍惜哪! 一传眼,孩子就大咯。。。

ariescovis 说...

miomio...
naughty boy~





yun。。。
嗯~真的那时候是捧在手上的宝宝,
现在会跑会跳会耍宝!

hanushi 说...

Hahaha... 太可爱了。

bg 说...

可愛啊可愛。

Wendy的记事本 说...

就让淳淳保有他的赤子之心吧!天宫疼傻人嘛!

辣妈一族 说...

可爱到~~~小孩子嘛就会有这样的童真
看到什么,想做什么就做,简简单单。。。
多可爱!

susanyee 说...

可爱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