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芋头布丁

芋头布丁
现成包装粉做出24杯。但是为什么会有
条条状?
感觉好像没有完全溶解是吗?
明明已经照包装指示做了呀,怎么还会。。。
(做个记录,今天用了这款)

14 条评论:

vivi@N 说...

要开店买jelly呀??
都看你在做Jelly...哈哈哈

鲸鱼蓝蓝蓝 说...

你都好勤劳在做甜品喔:P

小食代 说...

那天在宿舍房间煮布丁吃,用的是condensed milk , 超甜又腻~~~

要搅拌~

ariescovis 说...

vivian。。。
O(∩_∩)O哈!~~
‘靓师奶甜品屋’
然后,你们都是我的vip,
将会有discount card!
我在发梦~嘻嘻!
没有来~学多点,就会多点嘛~






鲸鱼。。。
但是我的甜品。。。。还不美~





gasegawa maya。。。
那么你有什么甜品好介绍吗?

Wendy的记事本 说...

弄到我也想做不丁。
天气那么热,也真的很适合做不丁啦!

Casey 说...

这款我没煮过,好吃吗?
你照包装指示做了的布丁够软吗?

susanyee 说...

你这排一直做jelly噢

Mandy 说...

最近迷上了做燕菜和布丁吧。。
是不是进步很多了,
开店时可别忘了邀请我哦。。嘻嘻!!

spdong 说...

“靓师奶甜品屋”这名字好好听哦!
阿靓,赶快去把这名字注册商标起来,等妳成功了就可以开档咯!

抱歉,这类型的甜品我没做过,所以无法给妳意见!:(

爱心小厨 说...

我也来吃芋头布丁咯!

ariescovis 说...

wendy...
好呀~你也做不丁,一起研究一下。
怎么样?你有try了吗?
是不是很水?






casey。。。
我觉得比较水了,要有做莫有条条?





susan yee...
嗯~你也来玩玩嘛~





ML。。。
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我的vip~






spdong。。。
O(∩_∩)O哈哈哈~





爱心。。。
谢谢捧场。但是不满意这个成品。

爱宅厨房 说...

very weird right....why got the outcome? i have use this package ...dont have such problem ler...


mmmm...who can tell usss...~.~

ariescovis 说...

小爱。。。
不懂我哪里出错咧~
你考考我一下,看我有没有哪里错?

alycia妈咪 说...

哇..这么多要送我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