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燕菜生青苔?

咔咔咔~
怎么样还有胃口吗?
我...该说什么好咧~
就是
嘛!
还有什么好说~
我是要弄到好像你们做的那样
晶莹剔透,但是........搞到像
生青苔
看见什么图吗?




13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有像、有像...
真的很像生了青苔呐!咔咔~
但我还是照杀不误啦!

spdong 说...

哈哈哈~妳害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越看就越像一种替孩子搽瘀青的药膏,呵呵~

lindley 说...

我看得到!!是鲸鱼和熊猫~哈哈

CaThY 说...

I saw a bear ;)

蔚蓝月夜 说...

哈哈O(∩_∩)O~
好好笑~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感动的咯~~~
这次的不要吃啦~
改天再做美的给你吃!





spdong。。。
要谢谢我让你笑得那么开心~
细胞都活跃起来了吧?!!!






伶俐。。。
嗯~ok~这个模可以做燕菜。





cathy。。。
另外一个是whale。
我是用老款的燕菜条做,
你用过吗?






月。。。
笑饱了就要拯救我~~~~pse~~
你会不会用老款的燕菜条做燕菜?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可爱的你,让我不注意它生青苔~而是爆笑哦。。。而那个图好像是winnie-pooh吗?

ariescovis 说...

joelyn。。。
一个鲸鱼一个熊~
╮(╯▽╰)╭

辣妈一族 说...

老实说是有点那个。。。
不过最后那张熊的,我蛮喜欢, 颜色是有不均衡不过熊看起来很立体,我喜欢!

ariescovis 说...

辣妈。。。
halo~~~好久不见你来~
不好意思,你久久来。。。
给你看到‘燕菜生青苔’
paise~~~

Wendy的记事本 说...

好吃就行了,天气热热!吃了超消暑的!
赞哦!

ariescovis 说...

wandy。。。
哎哟~~~~那个样子,没有人敢吃。

辣妈一族 说...

我其实天天都有到你家,不过最近我爱上了潜水运动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