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有人牵挂真好


有人牵挂真好由越简单越幸福于
转贴于2011年2月2日9:05 fb发布



有人牵挂真好,那被人牵挂的感觉很妙。
牵挂,那是人间至真的情,那是人间至真的爱。
如果有人牵挂你,如果你也牵挂别人,你就会是最幸福的人。
牵挂一个人,是对他的深深惦记,是分分秒秒的思念,
是时时刻刻的祝福,是日日夜夜的期盼。
牵挂一个人,是你闲适时的全部,是你忙碌时的休憩,
心中有牵挂人的话语,梦中会有牵挂人的身影。
牵挂一个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怀,剪不断的情思。


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

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

有了牵挂,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

牵挂别人是甜蜜的幸福,被人牵挂则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
来自亲友的问候,让你从不孤单。
朋友的真诚祝福,让你信心倍增。
爱人的思念,让你的心灵充满阳光。

有人牵挂真好,所有人都在寻找,
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

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

有人牵挂真好,那是一杯浓郁的感情琼浆,
醉了多少人的心,圆了多少人的梦。

爱你的人对你的牵挂是你前进的动力,
是你创业的阶梯,是你心灵的港湾。

有了那份牵挂,你的生命不在苍白,你的生活不在无奈。

有了那份牵挂,你会感觉夏天不在炎热,冬季不在寒冷。

有了那份牵挂,你的身体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灿烂。


爱你的人牵挂着你,你牵挂着你爱的人,
他的心中时时记得你,你也会在意他的一切。
让你们的情感在牵挂中沉淀,让你们的心灵有所寄托。

牵挂,是心灵的对话,是心灵的呼唤,是心灵的回应!
牵挂啊,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
谁不想拥有你呢?



上个星期三和四。。。。绍绍生病。

上个星期五。。。。绍绍烧还没有全退完,
但是可以吃喝玩乐了。

前天星期六。。。。妈妈来,看见我,就说
‘做莫你的样子那么难看,像鬼酱!很累咩?’

 我:‘是咯,可能没有睡好’
胡乱跟妈妈乱哈拉几句,就算了。

下午,我开始觉得冷,而且人好累~
原来我的月经要来不来酱!

昨天星期日。。。。轮到淳淳生病
下午,妈妈打电话来,
妈妈:‘明天你要记得弄红鸡蛋’

我:‘huh?!给谁?’
妈妈:‘哎哟~~~~你自己啦!’

我:‘哦~okok~,忘记的话,下个礼拜也可以再补呀’

妈妈:‘懒惰煮面线,也要弄红鸡蛋,最少也要一人一粒’

我:‘okok~~’
胡乱跟妈妈乱哈拉几句,就挂了

 那个淳淳下午明明烧都退光光了,
怎么刚才9.30pm来说头疼,眼睛疼,累。。。。
原来‘烧’回来了 !

难道我太迟给他吃药????
唉~~~~我这个笨妈!

现在,我人是累累,冷冷~~但是就是睡不下去

忽然很想念妈妈,很想对她说

‘妈妈谢谢你的牵挂’
还有,我也要谢谢在远远那边。。。。
有你啦,她啦,你们啦。。。对我的关怀与爱护!
对~我就是在讲你咯!
看得那么久还不知道吗?
对!就是你~\(≧▽≦)/~啦
哈哈哈

7 条评论:

恋上烘焙 说...

妈妈是最伟大的~❤
给你❤的鼓励+一个❤的拥抱。。
在这..祝你孩子早日康复~❤

ariescovis 说...

小雅。。。
还没有睡觉?
谢谢你小雅~
淳淳,还在发烫,一直睡不好,
讲梦话。。。。。
我也殃及鱼池。

lfc~我的天地~ 说...

还有我也还没睡:)现进来看看你...希望明天病魔会远离你和孩子!祝你们早日康复~假期愉快!记得记下旅程和偶分享哟~:-P

Candice 莉 说...

看情形你也好想要生病了,
小心照顾哦!
要不然怎样去玩啊?!

Wendy的记事本 说...

幸福ing。。。。。。

ariescovis 说...

lfc。。。
你也是那么迟还没有睡???






莉莉。。。
我是觉得累累这样~





wendy。。。
嗯~~~有你,我也幸福!
我的嘴巴很幸福~

Ee Leng 说...

靓师奶,要照顾自己哦,我家一家三口也病了,生病好辛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