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昨天的意外

2011年3月2号


前轮胎
后轮胎
就是这辆王八蛋
昨天我们在高速公路上遇上‘倒霉’

下午,要到火车站接家公。

走在高速公路上。。。。
忽然。。。。我们的车子撞到了‘什么’
马上听见驾车手那边的轮胎和后座的轮胎
一起泄气!
‘什么东西?’
我刚快看看,后座正睡觉的小朋友们
有没有被吓着~
好在,他们还在甜睡.

‘他妈的!那辆罗里有不懂什么鬼,跌下来,
被我撞上了!’
‘后面还有很过车子来了!’

自我们撞了‘什么’东西之后,
接着后面3辆车子也跟着无法避免的
撞上了那个‘什么’东西!

好在我家老板身手敏捷,小心翼翼把车子停到一旁去,
假如是我驾车的话。。。。
我一定被吓死,傻呆呆在路中间!


就这样我们等。。。。
交警到。。。
罗里负责人到。。。
修车员到。。。
花上上4个小时我们才可以开车走

╮(╯▽╰)╭

(9-3-2011 补文)


8 条评论:

Angie Ng 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匿名 说...

两条胎都破哦..要叫拖车咯..
我上次去kota tinggi也试过..
恶梦

abbymonster

myme 说...

人平安就好~~

Ee Leng 说...

哇,很严重咯,两粒轮胎报销了.其实过年时候我也遇到了巴士路霸,明明撞了我的车,还要来骂我说是我的错!气死我了!

lfc~我的天地~ 说...

哎哟~阿靓,你们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你们还好吧?

Casey 说...

车子发生什么事?中铁钉吗?

ariescovis 说...

不好意思,那么迟才来给大家报平安。
因为我家电脑送去维修,还没有回来。

我们人没有事情。
惊吓一场,好可怕!

多几天,我再回来这里给大家详谈。

ariescovis 说...

刚才我为这一贴补文了。

angie ng。。。
我们在highway 上,撞到了
一架罗里掉下来的long-sub。





yuki。。。
(⊙o⊙)哦,你也有过这经验呀!
很可怕,对吧!
当场我也是很怕,
担心小朋友受伤。

当车子,放慢速度要停下时,
我多么担心,后面来的车子,
不够醒目,还不知道我们的
车子出问题,撞了我们的比古的话,
后座正睡觉的小朋友,一定会被震醒!
或者,掉到车下。






myme。。。
那天哦~~是惊险的咯!





eeleng。。。
哎哟~~你一个人的话,
就不要跟他呛声了,
那些恶霸,分分钟,动手打人,
打车!






lfc。。。
那天是吓破胆啦~





casey。。。。
车子撞到很大很大一块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