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牛奶饼杯子蛋糕


谢谢casey的食谱

材料:
A.
 鸡蛋 2个,
 幼糖 60grams
(应该可以减到40grams,因为KitKat也很甜了)
我下30g

B.
 3 包 45grams 的 KitKat
我用类似kitkat的牛奶饼

C.
 80ml 原味 Nutrigen Cultured Milk

D.
Cake Flour (低筋面粉)100grams 
 3/4 tsp Baking Powder
(过筛)

E. 食油 60ml

做法:

(1) 预热烤箱 170C

(2) 把 A 用electric mixer 打发(至到颜色变浅黄白色)

(3) 加入 1 tsp 香草精,用electric mixer搅拌均匀

(4) 用spatula分两次拌入 C 和 D 至无颗粒(不要过度搅拌)

(5) 拌入食油和 KitKat 搅拌均匀

(6) 盛入纸杯 9 分满 (不会发很高的), 烘30分钟后,

用牙签插入,要是牙签出来是干净的, 就把蛋糕拿出待凉。
我用150(II),23分钟,上下火。

我的蛋糕有外部干,冷却后还带硬,
味道就还好。
(我吃牛奶饼吃到怕怕!)
我用小小的软杯子,做了25粒。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就KitKat要弄断它还是直接整条丢进去就可以了。。。蛮特别的用KitKat来做。。

sean 说...

好特别的杯子蛋糕哦!

Casey 说...

可以做出25个小粒哦!小小粒比较容易吃,一口一粒,哈哈!

Ee Leng 说...

原来KIT KAT也可以做蛋糕哦,我也要来试试看.

ariescovis 说...

joelyn。。。
把kitkat捣碎。






sean。。。
嗯~那么要谢谢casey,
不吝啬分享食谱。






casey。。。
嗯~小小个,很方便。






eeleng。。。
我没有用kitkat,
我用类似的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