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绍绍有好一点了

  10am-看他醒了,量下温度,烧38'
昨天都一直在39要40酱。

我:哥哥呀~要起床冲凉上学咯。
他轻轻的嗯了一声
(平时是赖床,不要起来)

绍:咪咪,今天什么day?穿什么衣服上学?

我:今天星期四,thursday,hari khamis
今天穿uniform

绍:那么几时穿新年衣服上学?

我:哦~明天星期五,friday,hari jumaat。
那么你要快点好起来,明天学校很多东西吃,
玩游戏,不用带书包,不用上课.

你一定问我为什么?因为。。。

绍绍学校明天举办Mid Year Gathering
All student are required to take part
and come with their traditional wear.
Contributions of food items/drinks from parents
for this funtion are most wellcome.

(嘻嘻。。。我没有贡献什么给学校,paise~)

10.30pm-我帮他冲个凉,给他喝了2格奶

我打开他的书包。。。

绍:咪咪,我还有homework还没做,你快点给我做完
才好上学。
他开始做数学。。。

绍:咪咪。。。做莫,算来算起都很乱的?

嗯。可见他还没有完全康复。
但是他还是把两面数学给做完。

他还在38’,手脚冰冷, 脸色也带疲倦
所以今天没有让他上学。

昨晚的我,没有好眠~
绍绍,翻来覆去,唉唉叫。。。。说人不舒服!
一下一下说要喝水,水不可以让他喝多,会吐!
他也睡不着,我也被影响~
不过,今早看见他会笑,会要亲我,
我的心都安了不少。

等下我要好好大睡一顿!

什么‘大睡’?

张大眼睛睡觉咯!
这个淳淳顽皮捣蛋了~要注意他!







11 条评论:

Joceline 说...

最近天气不好...不要说小朋友,连大人也'蹦嘣'的.很头疼!愿你的宝贝早日康复.

irene myme 说...

绍绍消瘦了很多哦。。。
没关系啦,病好后要给他补一补哦^^

ariescovis 说...

joceline lor。。。
谢谢你~
是呀,明天他很想要上学呀!
明天学校有Mid year gathering。




myme。。。
小孩可以怎么补?

JeNNy LoW(JniE) 说...

天气不好...take k ar....靓师奶

晴天 说...

要多喝水哦, 希望他早日康复。。

lindley 说...

烧退了,但还是有点sien sien酱。。靓师奶你也要照顾好身体哦。。看到最后,看到淳淳的脸,噗的一声笑出来,哈哈,他真是太可爱了!

Unknown 说...

真的,近来气候不好,大热天的忽然下起雨来,要给孩子们多喝水。我家小瓜前两天也是发烧,刚好而已。

ariescovis 说...

jenny low。。。
嗯~谢谢,我要养好身子,
多几天要去看看kl的新车站了。





晴天。。。
arigatou~~~





伶俪。。。
他呀~近来好皮哦!





angie ng。。。
嗯~~~大家一起加油!

Wendy的记事本 说...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才有精力来照顾他们,Gambateh!

Unknown 说...

哈哈哈,看他笑的那么奸。。。。可以打败一只老虎咯。。。。。

ariescovis 说...

wendy。。。
嗯~今天我一直好困。
昨晚整夜没有睡好。





joelyn。。。。
哈哈~我跟他说,你可以笑得自然点,
不用那么用力。
他说:我要笑好好来,才会帅!
他还没有100%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