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Roti Kok

放进烤炉烘烤一下,拿出来,
马上涂上牛油,撒上幼糖
再放进去烘烤一下,就可以了~
待凉,就可以进罐子啦~ 
剩下的面包边,可以留下来~
通常我是隔天早上拿来沾半生熟 蛋
当早餐!
但是这一趟做了好几份的
方形三文治
(我研究到怎样用了咧,嘻嘻~)
剩下的面包皮蛮多的
就想起梦之园的糖片土司
我就学着做了。
另外这盘面包我就搽上了自制的
香橙抹酱拿去烤一下
然后撒上糖粉,待凉,进罐子。
这一盘面包搽上了自制的柠檬抹酱
拿去烤一下,然后撒上糖粉,待凉,进罐子。

很好,也可以当零嘴,也可以当茶点!

 


2 条评论:

Casey 说...

这个"ho jiak",我也常弄来吃的,我是把面包涂上牛油,撒上幼糖,然后拿去烘,吃是又脆又香。。。

ariescovis 说...

casey...
是哦~尤其再配一杯咖啡,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