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炸猪肉丸+清炒豆苗


看见e起打开幸福滋味猪肉丸
我垂涎三尺
参考了她的食谱

把猪肉剁碎,绍兴酒,芝麻油,生抽,蛋白,
炸鸡粉,蒜泥,少许的粟米粉,胡椒粉,
萝卜丝。

全部材料放在大碗中搅拌至起胶后,做成
丸状,用蒸的方式或者拿来炸都可以。

*我自己有加上昨晚吃剩的菜心
把菜心剁到幼幼就可以了。
有时我也喜欢加上萝卜丝在里面。

清炒豆苗
 
今天的午餐好了,很早吧?!
因为今天没有搞烘培,呵呵~

今天的晚餐你吃什么呢?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炸猪肉丸我喜欢,以前我老妈炸是加剁碎的沙葛&红萝卜,好吃^_^

shan 说...

我连午餐都还没吃呢!%>_<%

如果每天都有住家饭吃,一定超幸福的。



p/s:可以把你家放在我的blog list吗?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炸猪肉丸就是要点辣椒酱才好吃!



shan。。。
可怜哦,还没有吃午餐?
那里可以酱?胃会抗议的!
当然欢迎你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