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有朋自远方来-pt1-行街街咯~

2010年9月10号 星期五

罗先生的战利品
当然是少不了靓师奶的好介绍啦~

终于让我找到了三角形的三文治模子
听说还有圆形的咧~
请问`你们有没有看见过?

走来走去,看了几次这个面包模型
忍不住,放进篮子里了

这个鸟蛋模型,打算拿来做公仔饼
旁边那个又是面包,也可以做饼干

这个杯盖想买很久了(三年)
买了回到家才有点后悔
之前(半年)才在jj买了2大2小冈制杯盖
但是又安慰自己,这个打翻也不会漏水的杯盖嘛!
划算的啦~划算的啦~

这个是hsling的好介绍
把它放在锅底,水烧滚后
水会自己有漩涡
我们不用一直在那边搅搅搅
怕粘锅

塔盘/皮萨盘,jelly模



11点早上,电话响起~
12点酱来载你,ok?
我ok!

有朋自远方来-pt1
就这样靓师奶与爱心小厨逛街去啦~
我们也只逛daiso和2间100yen
黄明发(烘培店)还来不及去参观
下次吧!
当天逛完街回到我家已傍晚
我们快手快脚做了晚餐
罗先生很班耐,还把自己家里的
astro card,psp,laptop
都带来我家,以防寂寞!

她家小孩+我家小孩=热闹到爆炸!

开始了小朋友们的两天一夜
谷爆靓师奶豆蓉般小的寒舍

我们小聊一会儿。。。

就开始了我们的节目


~制作月饼
~烤蛋糕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请问下那个煮东西不用搅的那个是放在哪个部门的啊?
我昨天去m'ccia的diaso没看到=="

abbymonster

ariescovis 说...

yuki ...
我是在jb-bukit indah
-jusco-daiso的厨具部门。

ariescovis 说...

yuki。。。
忘记问你一下,m'ccia 是那里?
我就在找迷你7风模,
听说daiso有是吗?
你家附近的烘培店有没有卖?
我考虑再一个16cm。
但是又比古痒,想要看看
14cm,12cm。。。。。

Abbymonster 说...

m'ccia有2间diaso
一间在pahlawan另间在新开的jusco
但我也找了迷你戚风模也是没货
哈哈..迷你的模真的很可爱咯~~
下次我去JB时再看看那个煮的

ariescovis 说...

yuki...
昨天我有到新山那家烘培店‘黄明发’
我有看见迷你7风,就手掌那么大而已,
一个要Rm9.30,铝质,中间那支拿不出的。我买不下。想再到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