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白酱意大利面

今天的午餐白酱意大利面
没有样子,赶时间,要追戏~
咔咔咔~
很简单的材料而已啦~


怎么可以那么肮脏?
因为我是肮脏猫!
我很干净,我很帅!

(1.20pm加贴)今天的小吃
淳淳:妈咪这是薯条?
绍绍:这是keropok!
我:ok,这个东西叫薯条keropok!
这是那天爱心小厨带来给我testing的零嘴
要拿去炸,像炸虾饼酱
有辣味和不辣味
哎哟~包装扔掉了,
忘记了这是什么?鱼?虾?
原来是龙虾
(2.25pm刚刚在对话框告诉我了)

16 条评论:

meylim 说...

可爱到不得了的小家伙。。

lee 说...

你追什么戏啊?
我最近在看韩剧《烘焙王金桌求》。

vivi@n 说...

很羡慕你的生活。。嘻嘻

sean 说...

你在追什么戏啊?
我好久没追戏了。

spdong 说...

对咯!我很怕追戏,那种感觉很上瘾,然后就没心情把事情做好!哈哈~

ariescovis 说...

meylim...
谢谢你的赞美!





Lee...
我是跟朋友借的光碟蒲松龄(港剧)





Vivian...
不用羡慕啦~没有收入哦,很痛苦的!




sean...
我在看浦松龄,不算新戏。




spdong...
哈哈哈~追戏时就是我厨房休息时。

myme 说...

蒲松龄-好看,我喜欢马骏伟哦!!我是上网看的啦。。。这样比较省钱啦!!我通常是在早上(6-7am)看,这timing没那么多人上网,网速比较快咯。。。

winnie@ah咪 说...

呵呵~那个keropok真的很特别哦~我才第一次看到~
蒲松龄我也看完了~^_^现在在看公主嫁到~

ariescovis 说...

myme...
哇~你那么早爬起来看西哦?
是咯~马先生好帅,最后两三集,
很感人,看到我哭!




winnie ah mi...
我才看完,很感人!我看到哭~
你有没有哭?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这面好多料,
一定很好吃,
那戏我看了,
很好看,我也是
很喜欢看连续剧。。

蔚蓝月夜 说...

好可爱的笑容~
那个kerepok我买过,很好吃~
现在找不到了~

myme 说...

哈哈。。我5am就已起来了,老人的睡眠时间是短的咯!!!不过每我晚9pm就去会周公啦。早睡早起,身体好。
现在看(胜者为王),张智霖和蔡少芬主演的。张智霖-更帅哦!!为什么我家的老爷不是他呢??
有兴趣看剧集,可以跟我拿网址哦!!有好lobang要一起分享哦!

ariescovis 说...

e起打开幸福滋味。。。
是哟~这白酱很好吃咧~
我的材料也简单而已。
你也爱连戏剧哦,
你都看什么剧?




myme。。。
哇~你很棒哦~早睡早起!
你有上班的吗?
huh?!你要靓仔老公?
你用什么网址看戏?
不懂我的乌龟网,可以吗?

myme 说...

哈哈。。靓仔老公??要等下辈子哦。
有上班啦,还是24hrs那种哦-全职家庭主妇。

http://www.meiyl.com/index.html
以上是那网址,你试试吧?
我家也是乌龟网啦。
我没有join这网址做member,就只点击看戏,所以我没付什么的。记住哦,如果觉得不对,就不要继续。so far,我用这网址看了几年戏也没事,不过还是小心为妙哦。。

ariescovis 说...

myme...
我也是全职妈咪,现在已经是全脂妈咪.
我的乌龟网名字叫P1-Rm49/月。
你的呢?
所以我都是跟朋友借戏看。

myme 说...

哈哈。。我是全肥妈咪啦。
我用的是Singtel broadband 新币$49.95/月吧,月费一直再起,都不知道还是不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