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芝士小蛋糕

芝士小蛋糕

谢谢joceline分享食谱

材料:~
牛油80, 幼糖40, B2, 自发粉85,
Cheddar Cheese(切幼)40, 鲜奶1

做法:~
1) 牛油++蛋一起打至松发
 
2) 筛入自发粉,加入芝士和鲜奶拌匀
 
3) 倒入纸杯里8分满
 
4) 150C(I),中层,烘25分钟左

5)做了12个小纸杯
 (口约5cmX底约3.8cmX高3cm)

在做完步骤2的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我只下了一粒蛋而已
想不到绍绍很喜欢这小蛋糕,
但是淳淳就麻麻而已~
绍:咪咪。你看这是小白兔,
很像你吧!

8 条评论:

爱宅厨房 说...

刚刚也是差了一种材料。。。不能完成我的甜点~~哈哈~~

热昏了~淳淳不喜欢吃,就留给小爱阿姨哦~哈哈!!

歪吃猫~~来左~

spdong 说...

是的,我也发觉joceline家好多好棒的小蛋糕食谱~

Casey 说...

有芝士的我就喜欢咯!

Unknown 说...

上面那些一条条的黑又好像褐色的是什么东东来的。。。。我不要那2个小瓜喜不喜欢,是你喜欢它的口味吗?口感怎样?硬的还是软的?

ariescovis 说...

小爱。。。
O(∩_∩)O哈哈哈~





spdong。。。
嗯~她家很多也。





casey。。。
是呀!





joelyn。。。
因为我的cheese切条状,
那些是cheese条来的。
我没有吃到,冷了的话,
会硬点~

susanyee 说...

cheese哦,我很久没有碰她咯。。

Ee Leng 说...

对于CHEESE吗,我和儿子都喜欢的不得了,凡是CHEESE的蛋糕,我俩母子都能解决的干干净净!

ariescovis 说...

susan yee。。。
cheese做么要这样贵咧?
我们穷人不能常买也~~





eeleng。。。
我们也是喜欢cheese。
但是对cheese还不是十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