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3餐+弟弟学算术

早餐~我和绍绍吃‘幸福的味道’
淳淳吃老人燕麦加蛋
 午餐-马铃薯焖肉碎
很下饭咧~~~他们两个很爱!
 晚餐-清炒长形包菜
 晚餐-煎扁鱼
老板带回来,老板娘做的水果燕菜,好吃~


淳淳在store房,拿出了篮子
很忙的。。。。。
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自顾自的玩乐起来,哦~
原来在玩煮菜。。。玩分类。。。

我也来玩埋一份。玩数一数。
淳淳小心一一的数,看起来,他有些紧张,
再加上被我轰了几次,他更加慌了~
唉~~~
 今天让他们做些小手工
上面那辆车子是绍绍的,
下面那辆车子是淳淳的。
谢谢刘aunty给两支lolipop,
糖果吃完,还可以吹哨子呢~

4 条评论:

spdong 说...

真巧,我今天的晚餐也是马铃薯焖肉碎!!!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现在肚子饿,马铃薯焖肉碎看了流口水。。。。。
教孩子读书,我还要学习呢!

Casey 说...

淳淳吃老人燕麦加蛋哦!
我不会吃老人燕麦,觉得它没有味道,可是很好的!

sean 说...

你的晚餐是我喜欢的菜肴。

看了那个可以当口哨的lollipop棒子,
我小时好像也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