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看我变魔术

你看呀~~~剪刀上有黑黑对吗?
我会把黑黑变不见
我先转左再转右
你要看清楚咯~
不要眨眼睛哦~我要打开咯~~~~~
呵呵O(∩_∩)O~
我都说啦~黑黑不见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是呀,是呀,不见了~
你怎么做到的?
让妈咪看看剪刀。

绍:魔术是神奇的,道具不可以让你看。

我:你哪儿学来的呀?

绍:O(∩_∩)O~我自己想出来的啦~

我:O(∩_∩)O哈哈哈~

过后。。。我偷偷去看剪刀,
哈哈哈哈。。。。。剪刀上的黑黑根本还在嘛!
他就转另外一面给我看而已呀!
我还以为他用marker pen涂上去,
然后用手掌把它擦去,才放手给我看。

原来。。。。使诈嘛!


15 条评论:

vivi@N 说...

刘谦的接班人哦~~哈哈哈

爱宅厨房 说...

哈哈。。妈咪被骗~

Vernice Yeo 说...

哈哈..你家的小朋友既聪明又鬼马噢!!

喜乐妈 说...

哇哈哈O(∩_∩)O哈哈~可爱死了!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超级古惑哦。。。。那么小就迷死众师奶,长大了还得了啊。。。万人迷。。。小可爱。

Wendy的记事本 说...

现在的小朋友都很鬼灵精的。好好栽培,日后必成大器。

sean 说...

哈哈哈,
我家的宝贝也是很喜欢表演自创的魔术。

表演完了,
都会问我?
我的魔术是不是很厉害啊?
呵呵。。。

sean 说...

哈哈哈,
我家的宝贝也是很喜欢表演自创的魔术。

表演完了,
都会问我?
我的魔术是不是很厉害啊?
呵呵。。。

hanushi 说...

哈哈, 这招厉害!

shan 说...

哈哈,还会变魔术~ 好可爱哦~

ariescovis 说...

wendy。。。
O(∩_∩)O哈哈哈~






小爱。。。
被骗得很甜蜜,很愿意~~~
好lam~~~~





vernice。。。。
嗯~很鬼马了~





喜乐妈。。。
真的,当下感觉很甜蜜~





joelyn。。。
O(∩_∩)O哈哈哈~





wendy。。。
但愿我可以做好这一part!






sean。。。
很sweet对不对?!





hanushi。。。
哈哈哈哈~你还讲厉害?





shan。。。
嗯~很搞怪~

JeNNy LoW(JniE) 说...

啊靓,我肥来了!!!
一回来就有魔术看。。。
原本累得笑不出的我,也笑了一下!!!

Casey 说...

小孩其实也是我们生活的调剂品哦!
你的两个瓜好可爱,懂事又鬼马哦!

ariescovis 说...

jenny。。。
哈哈~可以博你一笑,也不错!

说...

好可爱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