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教师节快乐~

 祝愿:全天下‘没有变态’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目前我有很多老师,我大多数的老师都在部落格里,
她们教会我不少东西,尤其烘焙与烹饪。
 还有,我生活里的老师有。。。。。
谢谢你们不厌其烦的给我鼓励
绍绍自己diy花朵送给cikgu yati

6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这样的花朵也很创意...这你也想到...厉害~

ariescovis 说...

jenny。。。
不是我想出来的。
是绍绍自己想出来的,
老师教过他们做类似的手工。
不过那时是用竹签,我家没有,
我就叫他改用吸管,
他也赞同!

Casey 说...

绍绍好有老师的心哦!
我的恩完全都没提起教师节,昏!

Wendy的记事本 说...

你好有心哦!我从来不记得教师节的。。。。。

ariescovis 说...

casey。。。
可能他平时看见同学送老师东西,
偶尔,他也会说拿家里的东西,
要送老师。
所以,上个星期我有给他说说
教师节的意思。
我给点idea,他建议要做花,
我当然说‘好’

ariescovis 说...

wendy。。。
应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