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off day ~~Happy Deepavali!

今天是我的off day~(*^__^*) 嘻嘻……

做个简单的tuna mayonis,egg mayonis,就可以enjoy料!
今天早上睡醒感觉真爽,时不时想到我快可以‘放假一个月’
我就西北开心。




哈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啊哈啊哈
哈哈哈



6 条评论:

他的贝比 说...

真好有假放,祝你屠妖节快乐!

alycia妈咪 说...

你爽咯..我在东马还要上班勒

匿名 说...

off-day

n. 倒楣的日子 ?

Nes Lee 说...

几月生?

ariescovis 说...

他的贝比。。。
我们的店是还有开门做生意的,
因为今天是我的off day,
所以我休~~~






alycia mami。。。
那么你们有双工吗?






匿名。。。
off day = happy day







neslife。。。
因该在11月里会生。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也要放假!我也要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