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美丽的早上

今天又到了星期日,明天开始绍绍要考试4天,
老娘是担心的咯,惭愧。。。。老是觉得不够时间陪读。
今天大家都早起(8am)我随便炒饭(饭+乌龟豆+火腿碎
嘻嘻~~~~就可以开餐啦!
绍绍淳淳边吃早餐,边玩拼图
今天早上大家心情好好,
大家和陆相处,一片和祥的早上~
好舒服!


5 条评论:

shan 说...

美丽的晚上,我来了~ ^_^

靓师奶,现在你是拜几休息啊?

gracefam 说...

我的小妞考完了,大妞后天开始考,唉!孩子开始,妈妈也很累的,加油!

ariescovis 说...

shan。。。
哈哈哈~~~欢迎你来!
我们的休息日变成没有固定了,
谁先讲就谁修的咯,哈哈哈哈~~
那天很好笑,有个大大信封,
寄来给我,我放了公司的地址,
有只猪打给我(那天刚好我off)
‘你懂谁是teng fang chin吗?
‘我啦~做莫咧?’
‘哦~有你的信’
‘哇唠~我的punch card跟你排同一排,
你没有关心下,我叫什么名字的咩?’
‘哎呦~~~我书读很少’
‘哇唠~我是伤心的咯,跟你同事那么久,你没有一点关心我’
‘哎哟~我很关心你的,那么我帮你打开来看看里面写什么要吗?’
‘你敢跟我打开的话,明天我就去扒你的皮’
‘我比较喜欢你扒外我的衣’
‘--111'


唉~~~~死仔包!又要讲黄色笑话料咯!









grace fam。。。
是咯~~~有排挨!

shan 说...

你的全名是teng fang chin,不是teng chin?

ariescovis 说...

shan。。。
我是teng fang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