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新鞋子

18/10/11
买了一双鞋子,好让自己的脚可以舒舒服服,
踩clutch踩break踩。。。oil?fuel?
hahhahhah~~~踩油叫什么?
很幸运的当晚,我有机会驾车,
我自个儿驾车载了绍绍淳淳
从johor jaya去setia indah再去taman daya,
再从taman daya去johor jaya!
班耐咧~~~但是那是晚上10点多了,
路上刚好车子不多,所以算通畅无阻!
第一次。。。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以后看见靓师奶驾车,请大家帮个忙,
先让让我,不要靠近我,ok?!
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19 条评论:

Joceline 说...

恭喜你了。。。。。。下次记得载我去gaigai,ok? 你穿几号的鞋子?看了好象很小的。嘻嘻。。。。。我很三八hor。。

ariescovis 说...

joceline lor。。。
哈哈哈~~~我是矮人也~~
高150cm重50kg-6号脚。
矮咧?!

爱心小厨 说...

下次我看到你驾车,我一定会。。。boh~~boh~~你。。哈哈【开玩笑】

Tracy Low 说...

鞋子很漂亮哦~

Wendy的记事本 说...

很好!很好!
好的开始!
再来!再来!

cherry 说...

班耐咯你。。。

看来小女子我也要踏出那一步了。。。

shan 说...

勇敢踏出第一次,以后就不会再怕了。靓师奶真的很班耐。

这双鞋子美哦!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很羡慕你也加入了自驾一族~
我虽然有驾照很久了,可是平时都很少驾,加上有了孩子后更加没有再掌控驾驶盘了,现在驾车技术都还给教车师傅了咯~ 惭愧~ 惭愧~

Unknown 说...

哈哈哈,怎样都是要小心啦。。。。。刚拿车牌。。。。。

spdong 说...

阿靓,
我跟妳一样高,只是比妳胖得多咯~~
咔咔咔。。。我驾车应该不会遇到妳啦,因为“冇雷公甘远!”
想问妳,妳驾车都穿好像那个漫画那么sexy吗???哈哈~

Unknown 说...

哇,靓师奶很班赖廖窝,会自己驾车载孩子出门,不需要靠别人了。。拍拍手 (啪啪啪) ^_^

Casey 说...

阿靓驾车了,好班耐哦!
两个瓜坐你的车是不是很兴奋,哈哈!

chan913 说...

Adoi,比矮吗我第一啦我才145cm重很久没称-3/4号脚,我比较矮脚又小。

Amelia 说...

Aries, your shoe very cute lei. Enjoy your driving. ;)

小姨 说...

靓师奶,是住JJ吗?要多驾才不会哦!

alycia妈咪 说...

哈哈哈...恭喜你了。。。。。。

ariescovis 说...

爱心。。。
不要boh我啦~~我会怕怕地!






tracy low。。。
嗯~~~便宜便宜而已Rm29.90.





wendy。。。
(*^__^*) 嘻嘻……,谢谢你的加油!






cheery。。。
我们一起↖(^ω^)↗!






shan。。。
嗯~~~谢谢你的鼓励。
要多练习,才不会害怕!







jasmine。。。
哦~~你就好命咯~~
有司机可以使唤,哦没有乜~
虽然我现在有了驾照,
但是又还没有车子哦~
也还是麻烦一下的!







joelyn。。。
嗯~~对!一定要很小心!
要奉公守法!不要bluR,blur!

ariescovis 说...

spdong。。。
哈哈哈~~~你也是150cm咩?
那么我有伴了!哈哈哈~
现在没有得sexy了,我身上呢。。
很多肥肉啦,肉松啦。。。。






爱丝特。。。
谢谢,谢谢。。。
但是。。。。我还没有自己的车子也.





casey...
是哦~~~在车子上一直问我开心吗?
安心吗?。。。
害我。。。一直要回答,回答,回答。
最后,我请他们‘闭嘴,收声’
不要打扰我的思维。
我才可以安静驾车。








chan913.。。
哇~~~你的脚好小哦~~






amelia。。。
(*^__^*) 嘻嘻……
鞋子看起来,很sweet咧~~~!








小姨。。。
靓师奶我住taman daya.
你也近这头?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说...

踩油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