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擒蛇记

看见吗?蛇好凶,正在张大嘴巴!

蟒蛇偷吃了三只鸡

两个大男人就来个蟒蛇大战
一个负责找尾巴,一个负责抓头
看见蛇的肥尾巴吗?好恶心!!!!!

蟒蛇企图逃跑
蟒蛇好长,好强壮,力气很大!
好不容易才把蟒蛇头送入袋子

蟒蛇很聪明的一直扭动身子

两个大男人费了9牛2虎之力,终于把蟒蛇塞入袋子里!
哇塞~~松了一口气!
绍绍和淳淳也来看擒蛇记
我负责扎相机,拿手电筒
两个小朋友不停的被蚊子攻击,好可怜!

11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怕怕。。。

Casey 说...

哇。。。好大只的蛇!
在哪里?捉蛇英雄的其中一人是绍绍和淳淳的爸爸吗?

Candice 莉 说...

好可怕!
为什么两个男人好像不必用什么工具来捉蛇的?

LH 说...

看了有点怕!

chan913 说...

看到我全身的毛毛都竖立了。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恐怖!><

esther 说...

哇。。。我好像在看记录片咧!
蟒蛇结果怎样了,
为什么不叫消防队来抓啊
这样抓不怕有危险哦?

shan 说...

那天我公司也有蛇出没,不过我没看到,之后也被抓走了。

ariescovis 说...

tracy low...
就是咯,很可怕咧!!!
他们本来是叫我拿扶着袋子,
他们要把蛇尾巴先进,
但是。。。我不行....
当他们手上的蛇要靠近我时,
我是晕倒快要了!!!!
我完全失控!!!!









casey。。。
嗯~~~白色裤子,长得肉肉那个咯!






莉莉。。。
就我家老板手上那只长棍,
我家老板负责抓蛇头!






layhar。。。
真的,你没有在现在咯~~~
那条蟒蛇,很geli的咯!
还油油发亮的咯!!!!








chan913。。。
对!现场的感觉就是鸡皮疙瘩!!!







jasmine。。。
嗯!超级恐怖!!!!
很恶心!!!!!






esther leong。。。
那时是晚上11点多了。
结果也是拿去放生!







shan。。。
你怕蛇吗?
我是超级的怕蛇,看电视机里的
蛇记录片,我都鸡皮疙瘩!!!

Vernice Yeo 说...

哇!!好紧张!!也是非常难得的经练~ ^^

ariescovis 说...

vernice。。。
真的,现场气氛好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