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今天

我的早餐
今天的午餐打包擂茶
喜欢加多点菜圃和花生!

下午点心~焦糖大理石戚风~
这蛋糕很松软,蛋糕组织越和花纹,越看越迷人。
吃在嘴里时,散发着淡淡的鸡蛋味和一种。。。
我讲不出的味道,可能那就是焦糖吧~
我也是第一次吃有焦糖的蛋糕,(*^__^*) 嘻嘻……
原来是那么好吃的!
 绍绍淳淳都说这蛋糕很柔软又美丽!

 这几天都在慢慢啃这本书
谢谢弟媳介绍我看
这本书提醒我很多小事情
不可以忽视,不可以忘掉!

亲爱的绍绍和淳淳
妈咪希望可以好好与你们合作
一起面对问题,一齐学习生活,
让我们的日子更加健康,愉快!

3 条评论:

爱心小厨 说...

今天我们心有灵犀哦!吃同样的早餐。

Wendy的记事本 说...

啃完那本书,记得和我们分享呀!

这个焦糖大理石戚风你有做过呀!
昨天煮饭仔还说,你做时她也做,只是没有post上来而已啊!

ariescovis 说...

爱心。。。
哈哈哈哈~真的呀!





wendy。。。
哎哟~~~我那次做的都没有成功。
你看http://ariescovis.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