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走走看看‘模型示范屋’

看看他们笑得多么开心!

 星期六,绍绍没有上学,答应带他们走走
走哪里?怎么走咧?
我11点上班,上班之前会先带他们吃早点,
吃早点之前就带他们走走看看模型示范屋。

9.30am我们三人从大弟家出发,
路途要经过大马路,经过大公园,才到
setia indah 的模型示范屋。
淳:咪咪,这些小小的屋子好可爱,我们可以住吗?

我:huh?!你试试看身体可以进去吗?
绍:哈哈啊哈哈~~阿弟,你真的很傻,这些屋子那么小,
我们这么大,怎么进去咧?

淳:但是我很想进去看看也~

我:弟弟,这些是模型示范屋子而已,让人家看看
屋子有多大?有几层?多少钱?
不是给人家住的。

淳:我有钱,我们买回去,要吗?

我:买回去?!要摆在哪里哦?

淳:我们买回去住不是可以咯!!

我:--111

我心想。。。我到底少生什么给淳淳的‘头脑
 看他们天真可爱的笑容,
一天。。。一天的长大, 一天。。一天的懂事,
妈咪祝福你们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学业进步

8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做父母的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健健康康!

Unknown 说...

那是多么天真可爱的对白哦
当小孩子真好噢。。

那里的家很美一下。。看着看着你就可以搬进去囖。。

Wendy的记事本 说...

淳淳好可爱!
我就爱他的童言童语!

Casey 说...

哈哈。。。他们好天真可爱!
我的恩也超级喜欢看模型示范屋,尤其是那些小小辆的车子。

hanushi 说...

弟弟的笑容,我看了也会跟着笑。。。 哈哈!好可爱,好纯洁的想法,

ariescovis 说...

tracy low。。。
嗯~~现在我自己身为人母时,
才深深体会这道理。






felicia chai。。。
哈哈哈哈哈~~~那边的屋子是贵到~~~~·
我还买不起乜!







wendy。。。
有时要解析到老半天,他才似懂非懂。





casey。。。
跟你讲哦~他们呀~去到神料店时,
才好笑~
看到那些纸扎,很喜欢,问了我不少
‘大吉利事’的问题???!!!
我是差点要晕倒!








hanushi。。。
是咯~~有时他们真的可爱,
有时。。又很气人!

Casey 说...

哈哈。。。他们这个年龄应该是最可爱的,因为够天真,会有很多问题,问到我们"pak ling tao",咔咔!

ariescovis 说...

casey。。。
对对对!问到我"pak ling t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