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造型牛油蛋糕

 这面是美美,蛋糕体也好好,不错吃的牛油蛋糕
 
 但是。。。看看这一面,
完全看不出是什么咧?!?!?!?
哎哟~~~不好意思,太大火!
搞到看不出是什么来地~~
因该是早早8am时

淳:咪咪,你起来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来的?
像什么?

我:哎呦~~~~弟弟呀~~~咪咪要睡觉啦~
你自己看嘛,看像什么就什么嘛~

淳:哎哟~~我就是不懂是什么,才问你呀~
你又要睡觉,又要睡觉。。。

 (他自己嘀嘀咕咕的走出我的睡房)

9am,我终于起床了!(*^__^*) 嘻嘻……

我看看桌子上,昨晚做好的造型牛油蛋糕
哦~~有被吃掉两个。

我:弟弟,你早上吃什么了呀?

淳:我吃你做的蛋糕。

我:你吃什么蛋糕咧?

淳:我吃那个脸黑黑的hello kitty~~

我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我:哈哈哈哈~~~脸黑黑的hello kitty!
那个不是咪咪做的也~是wendy阿姨做的也~

绍:(马上抢着说)
咪咪,你骗人~那些模型是你昨晚带回来的,
当然是你做的啦!
而且昨天wendy阿姨没有做蛋糕给你咧~

(哇~~~~是有观察力的咯!)

淳:(马上抢着说)
咪咪,wendy阿姨做的蛋糕是美美很香的,
不是黑黑这样的!

我:(笑得更加大声)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妈咪做的蛋糕不好吃咩~~~~?

绍:(sap熟狗头,笑嘻嘻的说)
好吃呀~好吃也~~~~

我:哈哈哈~~ok~那么弟弟你说,咪咪做的好不好吃哦?

淳:(眼睛先看了看绍绍,害羞的笑着说)
你做的好吃,阿姨做的我比较喜欢吃!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坏坏呀!小小就会拍马屁咯!

淳:哈哈哈~~什么马屁?放屁我就懂!

绍:哈哈哈哈~~你很傻咧~~做莫讲放屁!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天真无邪!

 心食谱

材料:
1)250g 软化奶油
2)170g 糖粉
3)250g 低筋面粉+1tsp 发粉
4)4粒 全蛋
5)4tbsp 牛奶水

做法:


将软化牛油和糖粉快速打发至发白,
蛋一粒一粒加入
(加一粒后,快速打均匀再加第二粒,
直至四粒全部加入为止),
个蛋黄糊打均匀后再加入牛奶水搅拌均匀,
筛入面粉,用刮刀拌匀,
倒入烤模,预热烤箱150c ,烤60分钟
 

7 条评论:

Casey 说...

哈哈。。。孩子怎样都是亲爱妈咪的啦!

ariescovis 说...

casey...
hhaahah~~~~
他们当下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Wendy的记事本 说...

会不会太大火料?
errrr....为什么你的蛋糕脱模会粘的?
silicone mould是不粘模呀!

下次再研究,现在先填饱肚子现!

加点葡萄干或蔓越莓更赞哟!

alycia妈咪 说...

孩子们真的很可爱

Vernice Yeo 说...

哈哈。。阿靓好坏。。欺负小朋友~ :p

ariescovis 说...

wendy。。。
是啦~~~我因该太大火了。






alycia mami。。。
嗯~~~真的,可以陪伴他们成长,
我很开心~
童年没有take 2呀~






vernice yeo。。。
哈哈哈哈~~~kacau~kacau一下,
看他们会怎么样?!

Unknown 说...

你一边讲,我就一边想像他们的样子,很好笑一下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