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们有你们而骄傲!

终于吃到美丽的心形pandan chiffon cake,
香香的咖啡面包
那两杯子。。。我没有吃到,不懂是什么咧?
这些可是我们今早的早餐咧~
吃到我们三人饱饱!
 这些一看就知道不是本人的杰作啦~~
嘎嘎嘎嘎嘎~~
我爸爸妈妈弟弟弟媳很羡慕我!
嘻嘻嘻嘻嘻~~~
绍绍淳淳还很hao-lian咧!

我爸爸:这个aunty很好哦,每次都做蛋糕给你们吃。
绍:她不是aunty,她是wendy one 阿姨。
one,two,three的one!

淳:是wendy ang阿姨才对。

我:是wendy wan阿姨才对!

淳:啊哈哈哈哈哈~~我们还有yenyen阿姨咧~

我妈:huh?恐龙燕菜?
(我妈,假假不知道是什么)

淳:嗯~~~那时呀(近中秋节)
她有做给我们吃,我不是有切给你吃的咯!
你忘记了咩?

我妈:哦~~~~那个huh,我记得了!

我爸:我比较喜欢猪月饼

淳:对咯~对咯~那个猪月饼就是做给我吃的,
因为我就是‘猪’

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

绍:我就喜欢winnie the pooh的月饼,最好吃!

我:哥哥,弟弟呀~以后妈咪老了,
你们做蛋糕给我吃,好吗?

绍:好呀~~到时我做给大家吃!
我做i love u蛋糕给你们吃!

淳:我也要做,做星星的蛋糕,给你们吃!
到时你们要讲好吃的huh!

哈哈哈哈哈哈~~~甘都得!

12 条评论:

shan 说...

绍绍和淳淳真的好可爱,好会逗人开心~

winnie@ah咪 说...

嗯~你们是很幸福的^^

ariescovis 说...

shan。。。
哈哈哈~~~~但愿他们永远都那么可爱~






winnie ah mi。。。
嗯~~~我开心,我感恩!

Little blue 说...

孩子们好可爱哦!!

Unknown 说...

小小寶貝的話,聽了窩心到。。
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不好意思,我的感動一觸即發。。呵呵

LH 说...

你很幸福哦!这么多人要做蛋糕给你吃!

gracefam 说...

哈哈!我也要吃!
但是……我不能吃,我要减肥!不然不能变成靓师奶,会变肥师奶。

chan913 说...

靓师奶,
你的贴子好黄看到我老眼发慌。

catdog 说...

靓,你就好!有位这好的阿姨时常请你们吃蛋糕..

hanushi 说...

兄弟俩,真的很会讲话!:)

ariescovis 说...

小厨。。。
目前的他们是可爱的,
再大点。。。因该就‘欠扁’了。






felicia chai。。。
改天你的宝宝也是会很可爱的!







layhar。。。
噶噶嘎嘎嘎~远亲不如近邻。






grace fam。。。
可以吃的啦~
美食当前,哪里可以tahan??!!






chan913.。。
哈哈哈~是呀?等下我去换掉。






catdog。。。
哈哈哈哈哈~~你要不要也搬来这儿?






hanushi。。
是呀~也厉害‘回话’了。

Wendy的记事本 说...

噢!帮阿姨该姓?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