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秘密武器

昨天下午,我店飞来了一位女侠。

女侠:拿~这就是秘密武器!
(一包包粉,粘片胶纸,写着‘秘密武器')

我:(我把秘密武器,接下)
啊~er....er....er..

女侠:bye!bye!我走了!

我:啊~?!

我。。。。我。。。。我。。。
这就是秘密武器?!是劲的咯!
这女侠好可爱的乜~

整个下午,我一直对着’秘密武器‘

狗嘴张不出象牙:喂!shot呀!一直对着这包东西笑!

我:什么shot!这是秘密武器来的呀!

狗嘴张不出象牙:你是疯料是吗?讲来听下,什么秘密武器?

我:哎呀~你不懂的啦!这是包粉!做包的包粉!

狗嘴张不出象牙:包粉!做么写上秘密武器?

我:哎呀~你不懂的啦!代表这是好料!劲野!

狗嘴张不出象牙:哦~~~~~所以,你就一直对住它笑啦!

我:嗯~~很开心嘛!

狗嘴张不出象牙:你呀!送你金粉你才好开心啦!
送你一包白粉,你也好开心的咩?
我:哎哟~你不懂的啦~你没有情趣的,你生活无趣!
你很无聊!

狗嘴张不出象牙:什么?!我是来救你的呀~
看你对住那包粉笑酱久,有几多恐怖,你懂吗?

我:你有那么好死?!

狗嘴张不出象牙:你呀~你呀!吃懵你!我讲你是要你好!
你以为。。。。。
唉~~~他又鬼上身,开始语无伦次!





7 条评论:

alycia妈咪 说...

hahaha....

Unknown 说...

ha... ha.... ha... ha....

Casey 说...

那我等着吃你做的包咯!

Vernice Yeo 说...

哈哈。。干嘛给武器没有给秘籍的??
难道是无字天书!!? ^^

Unknown 说...

这个女侠写错字勒。。。
糊涂,紧张。。。 的女侠。。。 哈哈哈。。。

Wendy的记事本 说...

秘密武器比较贵的说。。。

爱心小厨 说...

我也要等着吃你做的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