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浓咖啡小蛋糕

Qi Qi in the house做咖啡蛋糕

浓咖啡小蛋糕

材料:

120克 牛油

70克 幼糖

2粒 鸡蛋

60克 鲜奶,

110克 自发面粉(筛过)

2大匙 卡布奇诺咖啡粉
(咖啡粉很难溶,可先和鲜奶隔水煮溶备用)

1大匙可可粉

50克 咖啡巧克力粒
50克 杏仁碎

做法:

1. 牛油和糖搅打至松发,逐粒加入鸡蛋搅打均匀。

2. 加入自发面粉拌均匀,把咖啡粉和可可粉加入拌均匀。

3. 最后加入咖啡巧克力粒和杏仁碎拌匀。

4. 面糊舀入纸杯中,送进已经预热好的烤箱,
160度烤22分钟。(视个人烤箱)

5. 最后在蛋糕上筛些糖粉做装饰即可。
喜欢~喜欢~我喜欢~

7 条评论:

Casey 说...

哇。。。有咖啡巧克力粒和杏仁碎,一定很有口感!
你用的卡布奇诺咖啡粉是3 in 1的吗?

MIOMIO 说...

看到你的标题,喜欢咖啡香的我立刻飘进来了。。呵呵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对吧?!哈哈~

Amelia 说...

Look very delicious... yum yum

Vernice Yeo 说...

好美味噢!!!好像闻到咖啡香了~ ^^

ariescovis 说...

casey。。。
嗯~我只有这个也。
所以。。。。我觉得还味道还不够kao。






miomio。。。
哈哈哈哈~~欢迎!






QiQi in the house。。。
嗯~~~我喜欢!








amelia。。。
谢谢你的捧场!







vernice。。
你有没有更加kao的mocha粉?
cappucino粉?

Casey 说...

我也是喜欢kao kao的,吃了才够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