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昨天~~

 一到jusco先来几粒面包填饱肚子
 两条友开开心心吃面包
淳淳就是爱搞古搞怪!
大家吃饱饱,要去harris看书啦!
 淳淳好认真呢!
 绍绍找到一本3D的故事书
 两兄弟在研究‘嘴巴’里面有什么??
 
我好喜欢看他们看书的样子,帅呆了!
 
 从jusco出来,肚子饿饿了
我点了咸鸭蛋炒粿条
绍绍选了叉烧饭
淳淳嘛~~~选了豆沙包,还搞搞震的拍照!
约了朋友在南洋咖啡店相聚
聊聊‘美甲彩绘’的话题
大人聊天,小朋友就画画
 绍绍画了几种鱼
 淳淳说他画了。。。'我’
好好喝的蜂蜜柚子茶
 今天才发现原来绍绍喜欢玩dot to dot
淳淳咧~~~有样学样~~~但是有点乱七八糟!

昨天的off day好累~还累过上班!但是很开心!
走了jusco tebrau,再去了sentosa叹茶,再回johor jaya吃晚餐
走了一整天。。。脚都起泡了!
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冲个凉,两兄弟马上安睡!
靓师奶。。。明儿要上班咯,大家kambateh!




9 条评论:

Casey 说...

出游小孩最开心的,难得大家那么开心,累也值得的啦!

ccm 说...

阿靚,我昨天也是在那裡呆一整天哦,早知道打電話給你咯,咔咔咔。我在大眾很久哩,沒有見到你。

ariescovis 说...

casey...
嗯~很开心,他们长大了,
我不用带很多ka-chang出门。
(*^__^*) 嘻嘻……






ccm。。。
huh?!你也在harris呀!
我一直在儿童书籍部门。
要找些课外作业给他们,
但是昨天没有什么‘大减价’也~
昨天我要找‘笔顺’‘部首’字典,
但是看来看去。。。。好像都不怎么适合也。你有好介绍吗?

halo~~改天假如知道哪里有书展,
记得通知我一下。

chan913 说...

我家的小孔龙我根本不能带他出门,不能坐定定过了5分钟就像有针刺他。好开心你还能带你两个到处走走。

ccm 说...

4/11-13/11在KSL CITY MALL有一個書展。
我會帶孩子去哦。

ariescovis 说...

chan913.。。。
你家小恐龙还小,大点时候,
书本的图画会吸引他,
到时,还会吵你讲故事呢~~







ccm。。。
okok~~我要去书展!
我还没有去过ksl呢。

monori 说...

孩子最喜欢出门的料。。。我孩子也喜欢泡书局。。
对了,想问一下。。哪里有咸鸭蛋炒粿条?

ariescovis 说...

monori。。。
你想去吃?
在taman sentosa。
clinic gan后面的小食中心,
在corner的。

Wendy的记事本 说...

好充实的一天!大家都好开心!

对!他们认真读书的样子好帅哟!

我的小宝还要努力学习,我们出门才不必带个大包包。。。。。

01.11.2011在KSL有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