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铜钱灯笼



哈哈哈~不知道你们看得出像铜钱吗?


8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看了觉得有些角度蛮像的噢~ ^^

lee(莉) 说...

你家里的红包封快要被你用完咯~

ariescovis 说...

vernice。。。
挂着看,就看得出是铜钱了。
你扫了多少新衣服?





莉莉。。。
嗯~我天天都在折。
这些都是过时的,用过的,把它用完更加好!
我年年都在收集。
假如你方便的话,
你也帮我留下你不要的红包袋子。

Vernice Yeo 说...

靓师奶,我去年的旗袍都没有开张。。>.< 今年应该只会买几件Tee配短裤/牛仔裤。。哈哈。。没做工就不会爱美了。。变成了懒小姐。。T^T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

我来看看你咯!
你做了这么多的灯笼啊!
家里还有位挂吗?嘻嘻

ariescovis 说...

淇淇。。。
啊哈哈哈~~~被你发现了。其实,我每天都在做,一点做一点,我打算做一些送个邻座两婆孙,做几个妈妈几个,送邻居几个,自己留几个,所以。。。。要继续折~嘻嘻!

ariescovis 说...

vernice。。。
你还有旗袍!
我连裙子都没有咯!
唉~低胸,露背,迷你裙。。。已经是历史,
往事只能回味~~~~

Vernice Yeo 说...

哈哈。。我之前买了不少但没开张过的,现在要挖出来穿了。。看看有没有发霉。。希望不会过时。。>.< 初一会穿像红包一样红红的连身长裙,希望到时不会给TurbO抓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