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炸鱼饼+炸虾饼

年年不能少的炸鱼饼,炸虾饼。
很喜欢这虾饼,炸起来,比我的手掌还大。
两个大桶不够用,鱼饼,虾饼都没有炸完!
到时有客人来不够吃,才现炸现吃~

这个我很爱的乜!点着辣椒酱,我可以吃很多,
然后,第二天就。。。。


18 条评论:

sean 说...

对对对!
这个打从我小时候就很爱了!

我知道你很喜欢做手工。
我无意中发现了两个手工网站,
你不妨看看
http://zhidiy.abang.com/od/zhiyishenghuo/ig/zhilishifeng1/

http://yandanhong.blog.163.com/

Candice 莉 说...

我家乡的大山辣椒酱点炸虾饼一级棒!
但是我今年没有做虾饼,
因为天气很怪!

lfc~我的天地~ 说...

上个月去吉兰丹也有买了些虾饼,这几天想要拿去晒太阳才炸的,但是老天不作美,不是下雨就阴天!(+﹏+)~晕

Heidi 说...

这两样我都很爱吃,可以快递来我家吗?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这个我爱吃涅!
可是懒得炸。。。
可以寄一桶过来吗??咔咔~

irene myme 说...

我也爱这个哦^^

Jihyeon 说...

我也是很愛點辣椒醬配着吃。。

spdong 说...

以前我们家过年都是吃炸虾饼和鱼饼以及喝汽水而已,很少吃年饼!其实我觉得这样也很不错!

ariescovis 说...

sean....
谢谢你~sean~muack~~~~






莉莉。。。
你们自己做虾饼,哦~很厉害!
我的是买回来的。







lfc。。。
好怀念,吉兰丹的马来美食。
鱼条,鱼饼,虾饼。。。我都很爱。
我自己家有一罐他们出产的budu。
很棒!







heidi。。。
好久不见你来我家呀!你好吗?






QiQi。。。
你也忍不住咧~~~~~






myme。。。
你也爱哦~
这个可以不知不觉,吃~吃~吃~吃~吃~
不停口呢!






jihyeon。。。
我发现有些虾饼,很鲜,
根本不用点辣椒酱,
就也很好吃了。








spdong。。。
以前小时候,在婆婆家过新年就是这样,
吃鱼饼,虾饼,喝汽水,
也没有太多款的年饼。
印象中是蛋卷,番婆饼,花生饼。。。
现在的年饼,很多样化,也好贵!
好在自己会做点简单的年饼,
那么过年才有年饼吃,
也希望可以给我的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我娘家当中,就唯我是‘闲人’
也就有我喜欢搞烘培,弄吃的,
所以,算起来,是班耐了。
咔咔咔咔~~~

susanyee 说...

我也忍不住经过厨房会偷偷拿来吃,现在还没过年剩一桶半了。

bernice's kitchen 说...

5555。。。。
几乎每天下雨,不然就天气阴霾,
买了虾饼没得晒太阳><

Casey 说...

是的是的。。。虾饼是新年少不掉的!
今年我妈也买了蕃薯和芋头口味的来炸,除夕我回去就可以吃到爽了,咔咔!

ariescovis 说...

susan yee。。
哈哈哈~~~~~






Bernice。。。。
如果这样的情况之下,
你可以在要炸前,
把饼放进烤箱小小小火烘烘一下,
微波炉烘也可以。
然后,就可以拿去炸了。






casey。。。
有番薯味,芋头味的咩??
我还没有看过。

bernice's kitchen 说...

哦,就是烘给它热吗?

ariescovis 说...

Bernice。。。
对,就烘给它热热点,带脆,带干。
时间和温度,我也自己agak-agak。

Mandy 说...

请问有寄货吗

Mandy 说...

请问有寄货吗

ariescovis 说...

Mandy。。。。
哈哈哈哈~有,都只寄到我的肚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