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麦片饼

麦片饼
我的饼干不知道要弄什么造型好?
随便就盖字母好啦~也好,两头小魔怪可以吃可以读,
反正,近来因为刚开学,我的满脑袋也是ABC...

以下分量我X2
谢谢键轩惠娘 分享食谱


材料:
(A)牛油250克、糖粉80克
(B)面粉160克、粘米粉90克、
马铃薯粉20克(全筛过)
(C)麦片100克

做法:
1.材料(A)搅拌至幼滑,
筛入(B)料及加入(C)料,
用刮刀拌匀成软团。
2.将(1)分成每份7克,
搓圆排在铺了纸的烘盘上,用手指压扁。
3.将(2)放入预热烘炉,以150'烘20分钟或熟,
取出待凉后收在不透风罐子。

食谱来自:Coco Kong做小饼赚大钱
心得*将分团压扁一些,会比较好吃*

~~~~~~~~~~~~~~~~~~~
绍绍:哇~~妈咪,今天你做ABC新年饼呀?很美!

我:这是麦片饼.

绍:什么麦片饼?明明就是ABC饼呀~
你呀!老了,看错~

我:也可以啦~

绍:妈咪,哎哟哟老师是字母汤,你的是字母饼,
你会发明新饼干也~

我:你喜欢就好,把字母吃进肚子,你就很厉害ABC!

淳:妈咪,不可以吃很多哦,等下呕吐ABC出来~

我:--111

绍:不要紧的,到时又吃回肚子去就可以了,
一样也可以很厉害!

我:--111
(你们两个到底在讲什么哦????)

12 条评论: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我刚烘好面包就看到你的麦片饼,把ABC印在饼上好点子!

lfc~我的天地~ 说...

我没做这麦片饼,就来吃你的啦~
嗯~好香好好吃哟~

ariescovis 说...

ah tze...
哇~~~不懂几时,我可以厉害会面包?





lfc...
嗯~自便,不要客气~

康妈 说...

搞笑,搞笑,真搞笑,
他们是你的开心果吧!

Jihyeon 说...

饼干好像很营养耶。。。

esther 说...

靓师奶永远都有新点子,
做你家孩子真的不怕寂寞。

susanyee 说...

你们的对话好搞笑。。哈哈

ariescovis 说...

康妈。。。
有他们也是‘麻烦’没有他们我却活不下去!
嘻嘻~~





jihyeon。。。
不错,就喜欢它,有点不一样,又简单。
只是我没有造型。





esther。。。
但愿我是满脑子有idea的mama~~~kakakkak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呕出来到时又吃回去?eeee....
哈哈哈~看到这段有趣的对话,
让我沮丧的心情稍缓一些了呢!

hanushi 说...

你的两位活宝好可爱。。。

哈哈哈。。。

shan 说...

很适合小孩子的饼干,营养又有趣。

每次看了淳淳和绍绍的对话,都会开心。

ariescovis 说...

susanyee...
他们两个很会讲!
有时又很像顶嘴,有时又很像讲道理,
有时又胡说八道,有时...
我自己也不会应付!






QiQi...
hahahaa~~~
你ok了吗?






hanushi。。。
谢谢你的捧场~~~
有空记得常来我们家坐坐哦~






shan。。。
真的,有时我也不懂要怎么接他们的话。
要继续跟他们哈拉?瞎掰?解释?
要有很长的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