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自制午餐肉

Yes!!午餐肉咧!!很开心的咯!!
蒸的时候,我就开心到~~~~~~~

但是吃了后,那个味道是跟平时吃惯的味道完全不一样!
哎哟。。。大魔怪完全不接受,小小一口都不赏脸!
小魔怪。。。意思意思吃一小口罢了!
我自己可以接受的,觉得这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午餐肉。
因为是自己用心做出来的作品,嘻嘻~~

难道我搞错料??
来~~~谁有自己做过午餐肉??
快来与我分享!!
谢谢Fb网友分享的食谱

2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哎呀,原來我猜錯了。

ariescovis 说...

莉莉妈。。。
没有猜错。肉松有做。
午餐肉是用tesco 面包机打肉粹起胶。
但是出来成品味道差好远。
你有更棒的食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