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钓鱼记

阴天,我依旧有上班
我家老板依然应了和孩子的约定~~~去钓鱼!
没有我在。。。他会照顾孩子吗?



我放工后meet 三父子having晚餐enjoy 日本餐
想不到在餐厅里巧遇我的旧老板Mr Yong 一家人
光阴似箭
看见他和太太都变老了,两个孩子也中学了
而我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哟~~~~
看见你们我好开心,爱你们哟~~~
祝福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Arigatou  gozaimas! 
今天感觉我家老板有点点心情不好
但我没有问他,我知道我帮不到他的
唯有嘻嘻哈哈与他聊聊,下午他和孩子钓鱼的趣事

亲爱的。。。你有进步了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要气馁,不要生气
我支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