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2014 大众书局大型书展

 自己会驾车了,真棒!
感恩我家老板的车,感谢老天爷的安排.
12点中午-从家里出门。
12.30-抵达书展。
10点晚上-回到家。
没有迷路,开心出门,满载而归,安全到家。
 爱看书的人,最有魅力!
 看书看到饿了,出来医肚
 大魔怪好胃口,吃完了一份汉堡保,再点一份热狗。
全部吃光光!劲~
 这系列开心了龙龙的十万个为什么
很不错看的本地制作
赞!
12块钱的时候,买不起。
10块钱的时候,忍住不买。
8块钱的时候,买买买。

两头小魔怪时常翻看,讨论内容。
里面的图画好看,故事不闷.
很有教育性的带出'十万个为什么'
很适合小学程度的同学们
 小魔怪喜欢的题目
可惜繁体字
不过看在3本rm10 的份上。买了!
 1,2去年买了,今年买3,4.
 大魔怪的课外作业
 送给另外3个宝贝的书,希望他们喜欢。
 两头小魔怪的钓鱼工具箱
 两头小魔怪喜欢的贴纸
要开始学习爱自己啦!
第一次买食谱,好开心~

真的!!
平时去书局,逛书展,我是不敢去看食谱,
我知道自己一定会很'难过'
我抗拒不了,它的诱惑。
什么食谱我都想要,但是。。。。
荷包不够厚,家里不够大,书架不够放
对着食谱我就会很'难过'的!!

今天那双不听话的腿,走过来食谱部
忍不住眼睛坏,千挑万选出来了3本Rm15.
啊哈哈哈哈。。。很值得吧?!

今天我们三人都会笑着入睡吧?!
拾到那么多平靓正~
他们两个肯定开心到,睡觉都会笑啦?
我就不会啦。。。因为。。。
今天我荷包出血啦!!

4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我昨天也是有去书展, 但是是放工后才去的。
也是买了不少书。

会驾车了哦,好棒哦,下次爱去那里就去那里吧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
买了什么好料回来?

Lim Ming Yen 说...

自己的就三本这样。其他的都是女儿的咯。
主要是一些活动书。前阵子给她进了一些绘本书, 所以这次书展没有这么focus绘本书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
我在等Big wolf 的到来,
我们三个想到都兴奋!!!
到时候的平靓正更加多,希望买到适用又便宜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