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土司成功!!!

开心到我呀!!
我等了很多年的心愿,终于达到了!
做面包!靓师奶我做出面包料!!!
 我的要求没有很高,可以做到家人都喜欢吃,
不用买外面买的,就很好了.
比如,看看我的蛋糕作品。。。。没有什么惊喜的。
来来去去嘛是戚风蛋糕,牛油蛋糕,杯子蛋糕。
而且都没有做装饰,也没有新尝试。
因为我胆小怕死怕失败啦。。哈哈哈哈!
浪费材料我就心痛,接着头痛。。。到底哪里出错??
晚上做好,隔日拿来当早餐,好幸福也!!
可以切厚厚的,涂上tuna mayonis, 好好吃!
面包鬆软,湿度刚好.
可能第一次的成功,那份喜悦,就像生个孩子出来酱开心!
面包旅途上。。。。要学的东西还好多呢!
祝福我呗~~
这次是白糖换去黄糖,所有面包看起来没有白白的。

注:
在做法2)  8号(时间1.30)在1.10就会停机。
这时候就要按stop 久久,然后去做法3)

要感谢爱心小厨被我烦了无数次哦,嘻嘻!

4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你比我勇敢得多!Tesco面包机我看了看都不敢买,就是怕失败而浪费那面包机。
做得很成功喔,看起来像样咧!

Lim Ming Yen 说...

加油,我还在犹豫该不该买这个面包机,呵呵

ariescovis 说...

CSL. ..
我尼个心愿终于实现!
我那么蠢都做得出就知道不会难。
自家做的没有下化学剂,
口感当然没有外面买的如丝綿密,
但是不会属于难吃那种的程度。
尤其,你涂了东西上去一块儿吃呀,
感觉好~好~幸福也!





Lim Ming Yen. ..
真的可以买!很实用!抵!

他的贝比 说...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