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迷你咸煎饼~~~没有福报的时候,有人雪中送炭你都点不着火

又到叹茶时间,可以看看微信

没有福报的时候,有人雪中送炭你都点不着火


苦还是快乐,不是别人主导的,而是你的心在创造。
别人能够给予的痛苦或快乐是很短暂的,
你要在这个痛苦或快乐里停留多久,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别人骂你,了不起一个小时,时间再长他的口水都干了,
我天天都必须见到这个不满意我的人
接下来就是你自己骂自己,翻来倒去回想他骂你的片段,
今天想完了明天想,明天想完了后天想。
我必须反思,消化他对我的不满与要求
用负面的情绪反地折磨自己,这就是人愚昧的地方。
我们学习佛法就是学着从这些烦恼里解脱,统统放下。
我哪儿放得下呢?

那么多人有狂躁症、忧郁症,找不到人倾诉,容易走极端;
你就仅仅做个倾听者,都是在做很大的布施。
谢谢曾经借我耳朵的朋友

记住,
从内心观察我们的身口意,用纯洁的心去做慈善事业,
我原意学习
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心不但会变得完美,
还会变得很坚强。
所有的福报,不需要你求,
都会自然而然地来到,为你的生活锦上添花。
感恩,能读到此文!


**蓝字为我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