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2014儿童节

这两款戚风是给小魔怪带去的,
小魔怪要求说想有普通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意思是,就巧克力而已,不要添加其它东西进去蛋糕。

当第一成品南瓜子戚风蛋糕

他:妈咪?!这是什么口味?

我:南瓜子。

他:我要的巧克力呢?

我:等一下啦~~~这款我估计你的老师们会喜欢。

他:对!大人都是喜欢吃豆豆的!


食谱方面我有做点更改

Pumpkin seed chiffon cake
**液体改去椰浆
**撒入很多南瓜子

Chocolate chiffon cake
**液体我加浓浓奶水
**粉类我加一大大汤匙巧克力粉

接下来这两款是大魔怪的。
他呀!第一成品出来。。。是杏仁核桃口味。
他脸臭了!

他铁定的说:我班上同学都不喜欢吃这种口味啦!

我:我看是你不喜欢这口味吧?!不代表别人家也不喜欢呀?!

他:我肯定这蛋糕,我同学不会吃!

我:你班上同学跟你一样嘴巴刁?!
.
.
.
.
好啦好啦。。。我做多一粒给你咯~~~

当我做好的时候,他会笑啦~~
还说:那么大粒?!吃不完又带回来?很麻烦咯~~

我:老板,请你'一定'要分给老师吃!

他:哦~~是哦~~差点忘了。


材料(A)
蛋黄-4粒
幼糖-40g
盐-一点点
水-80g
粟米油-50g

材料 ( B )
低筋粉-100g
发粉-1小匙

材料(C)
蛋白-4粒
塔塔粉-1/2小匙
(我用白醋)
糖-70g

**一般戚风做法

食谱方面我做些更动

杏仁核桃戚风蛋糕
**杏仁碎+核桃碎=60g

巧克力戚风蛋糕
**糖减20g
**低粉80g +巧克力份20g
**巧克力豆50g 


~~~~~~~~~~~~~~~~
 感言

其实。。。我不舒服了几天。
起先感觉冷冷,接着骨头疼,1号风吹都不行!
头疼来了,发烧来了。喉咙好痛,颈项酸痛。
哦~~扁桃腺发炎。

好在~会起来煮饭给孩子吃。
好在~儿童节蛋糕都做得出来。

就希望自己可以亲手做点什么来答谢老师们。
感谢老师这一年来的辛劳。
小小心意,希望老师们笑纳!
我也准备了4罐健康的南瓜噶呀送给4位级任老师们!
无添加剂,无色素,少糖又美味!
希望老师们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