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My off day ,he off school

今天小魔怪还没有上学,
我去学校跟老师要了他的缺席功课回来补做。
回到家,他自个儿拿出文具,彩色笔,
自己在哪儿自言自语的做起功课啦!
你看他的背影,认真的样子,好帅!
O(∩_∩)O哈哈~

上个星期五开始发烧
到今天身体里的‘坏细菌’还没有完全被消灭!
尤其,差不多要到钟吃下一趟的药时,
他额头的烧回来了,手脚就会苍白变冷~
人就变得累累的,会想要躺着休息。
昨晚,半夜2am,他既然哭了起来,
他哭诉左耳里面痛!
我急忙拿出手电筒照着耳洞,照着很久!
看下会不会是有昆虫?进到耳朵里?
因为这几天都在下长命雨,我家不懂从哪里来了很多的
新移民!就是黑蚂蚁与水蚁!
用杀虫剂喷射死了一大堆,
隔天,又陆陆续续搬来了新移民。
我就怕这些新移民爬上床啦!

然后,在他耳朵四周按按检查,看他哪个部位痛?
嗯,是热气的疼痛来的咯!
唉~
上个星期五,开始发烧咯~
我依然带着他上班,
他也是自己静静的自己做功课~
跟平时不一样咯!
平时他呀,边做功课,边废话很多的!
上个拜六晚上,放工回到家,
我在忙烫校服~
你们看他!拿大魔怪的校服穿上!

弟弟:哥哥,你看!

哥哥:哇~~~你可以穿我的校服呀?很帅一下咧!

弟弟:呵呵~~~超好穿的咯!

哥哥:我的校服,送一套给你要吗?

弟弟:要!我要这一套!

哥哥:好咯!你拿去!
(他继续观看电视节目)

弟弟:咪咪~~~你看,哥哥说送给我也!
明天我就穿去pandan小学上课了!好不好!

我:--111
|(他人不舒服,还是可以说冷笑话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