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三个月咯·

忙忙碌碌已经三个月了!
真的很快!
在这里上班也已经满了三个月!
喜欢这份工作~
让我学习优雅的动作,轻声细语的说话。
学习观察客人的喜好,拿捏她的风格。
学习说话的技巧,给她更有信心穿出自己。
学习珍惜我的空间,我的自由,我的天地!
谢谢两位年轻貌美的老板娘,
给我机会当个快乐的‘sales屎妹’

但愿我们合作愉快!店里生意蒸蒸日上!财源滚滚进着来!
那么我就有望快~快~快~快加薪!

2 条评论:

Angelic Heart~ 说...

嗨,很久来了,刚忙完。看到三个月,还以为你有了,哈哈哈。。。
看见你找到喜欢的工作,替你开心,真的。一起加油吧!

ariescovis 说...

angelic heart...
hahahhahahah~~~~
喂!我几岁料哦(⊙o⊙)?!
没有力气养料咯~~~
假如,再来一个儿子的话咧~
我就晕料!!!一屋子都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