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好~决定做年饼!

手拿着wendy送来的牛油饼
是感动的咯~
这么久以来,吃她不少好料,
但是我。。。我。。我。。。
不敢做什么给她吃。
她太厉害了!烘焙高手来地~~~~
我的三脚猫功夫,怎好意思做给她吃?!
唯有,厚着脸皮就这样吃了那么久~~~~~
嘎嘎嘎嘎嘎~~~
谢谢你wendy,有你,我们有口福!

这时。。。
我的脑还在想‘到底要做年饼吗?’
哥哥:妈咪呀~你新年不要做年饼咩?

我:er。。。还在想咯~
假如不要做年饼,好吗?

弟弟:huh???不要做年饼???
我要吃那个有chocolate chip的!

哥哥:是咯,你不要做年饼,那么新年时候,
我们吃什么过新年?

我:(我的妈呀~~~~这句话好深奥也!)
没有年饼吃,不能过年咩?

哥哥:当然啦,新年就是要吃新年饼的嘛!

弟弟:不然去买咩?pasar malam卖到很贵,
去买咩?阿爸爸会骂死你咯!

我:(啊哈哈哈~~)
那么我一个人做会很累的咯~
现在妈咪又有上班,要煮,要做家务,要做年饼,
很累的哦~~~

哥哥:我们会帮你的嘛!

弟弟:是啦,我是你的好助手来的嘛!

我:(哦~~~sounds good!)
好啦~好啦~我们就做年饼吧!
到时你们一定要帮忙我哦!

弟弟:你放心啦!到时我是不会离家出走的!

我:--!!!

(我。。。我。。。。我到底少生什么给弟弟,
6岁的他,做么他还是傻傻的???
经常语无伦次!我听不懂他的‘意思’)

没有评论: